>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否认韩国队表现差因中超 韩国脚维护洪正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第三轮,坐镇主场的韩国队凭借头号球星孙兴民的进球,以3-2险胜卡塔尔队。但坐在场边的后卫洪正好表情凝重,没有露出笑容。赛后,他成为韩国舆论攻击的对象:“因为在中超踢球而球技退步。”韩国媒体撰文称,不能简单地把韩国队在12强赛的低迷表现归咎于中超,而韩国国脚郭泰辉也发声力挺洪正好。

  韩媒指出,卡塔尔之战是12强赛的关键比赛,“但最近的舆论似乎都忘记了结果比过程更加重要这个道理,一味地指责国脚们的发挥,尤其是洪正好等一批在中超效力的球员,受到了过激的抨击,动摇了军心,对未来的比赛没有好处。”报道冷静地称,尽管韩国已经连续8届挺进世界杯,“但这并不意味着韩国获得世界杯出线权、挺进16强就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12强赛的各个国家球队实力都很接近,出现任何结果都是寻常事。”

  报道认为,12强赛开赛以来,韩国队的后防线就为人诟病,“洪正好在卡塔尔战染红被罚下,恰恰暴露出施蒂利克在后卫布阵方面整体存在着问题:左、右边卫一直缺乏均衡感,左边是洪哲,右边则是由张贤秀担当。尽管张贤秀是后防万能手,但他不擅长边卫,这也导致中央的洪正好需要忙于左右兼顾,而令韩国的后防漏洞更大。”文章称,原本舆论对于球员在比赛的表现不满或提出见解,这很正常,但把炮火都集中在洪正好一人身上,“未免太缺乏客观,并且中超会毁掉整支韩国国足的说法也是越来越扩散。”

  原本在德国踢球的洪正好为了更稳定的比赛生活和更好的收入选择了中超,韩媒认为这本身没有错:“足球是跟着市场转的。球员有权选择可以更体现自身价值的环境去继续职业生涯。并且不应该把这种选择上升到国家的层面,他们身披韩国国家队战袍的前提,是一名职业球员,所以外界都应该尊重其选择。”报道认为,不应该放大洪正好等中超踢球的韩国球员的失误。韩国国脚郭泰辉也发声,称韩国队在迄今的12强赛比赛失球过多,全队球员都有责任,不应该由洪正好一人承担所有的批评。(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9/n469827642.shtml report 1396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第三轮,坐镇主场的韩国队凭借头号球星孙兴民的进球,以3-2险胜卡塔尔队。但坐在场边的后卫洪正好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