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华台北LPGA赛张哈娜夺赛季第三冠 冯珊珊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9日,总奖金额高达200万美元的高尔夫LPGA赛事富邦LPGA中华台北锦标赛,在中华台北的米拉玛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韩国名将张哈娜打出7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2杆优势险胜冯珊珊拿到个人本赛季的第三个冠军。

  张哈娜开局非常强势,她前6洞就抓住了3只小鸟球,但是7号洞和9号洞吞下柏忌,后9洞又全部保帕。与此同时,冯珊珊的表现非常抢眼。“我每一个洞都非常紧张,冯珊珊今天真的表现得太好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很紧张。然后,我只是简单地打每一个洞,因为天气就是这么糟糕。然后,只是不停球道和果岭。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没有什么低杆,今天真的很开心。谢谢。”张哈娜说。

  张哈娜加入了阿瑞雅-朱塔纽佳和高宝璟,成为了LPGA巡回赛本赛季至少有三场胜利的第三个球员。第三轮比赛,张哈娜打出了平本赛季最低杆数的62杆,带着6杆的优势进入决赛轮次,但是冯珊珊表现得非常强势,她打出了66杆,总成绩206杆低于标准杆15杆。最近一段时间,冯珊珊一直是LPGA的热门球员,她的最后三场比赛都进入了前四位。

  韩国的金孝珠和加拿大名将布鲁克-亨德尔森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排名第三位,龚怡萍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与李-安妮-佩斯和梁熙英并列排名第五位,是成绩最好的中华台北球员。

  张哈娜的夺冠已经是很多球员在LPGA赛场上实现的三连冠,此前田仁智拿下了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依云锦标赛的胜利,金在炅拿下了亚洲赛季的第一站华彬公开赛的胜利。韩国球员本赛季已经席卷了9个冠军,其中拿到最多的就是张哈娜,她独揽三个冠军。

  本赛季LPGA赛场夺得冠军数最佳的国家区分:

  9 - 韩国(六名球员)

  5 - 泰国(阿瑞雅-朱塔纽佳)

  4 - 新西兰(高宝璟)

  2 - 日本(野村敏京)

  2 - 加拿大(布鲁克-亨德尔森)

  2 - 美国(亚力克西斯-汤普森、布列塔尼-朗格)

  1 - 澳大利亚(李敏姬)

  1 - 瑞典(安娜-诺尔德奎斯特)

  1 - 德国(卡罗琳-马森)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9/n469827863.shtml report 1005 北京时间10月9日,总奖金额高达200万美元的高尔夫LPGA赛事富邦LPGA中华台北锦标赛,在中华台北的米拉玛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韩国名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