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健身男神黄哲勋惊现中国健身赛场

DMS国际体育 阅读(0) 评论()

  

  世界健身男神黄哲勋将于11月5日抵达DMS基地,当天下午将进行训练技术指导和粉丝见面会。

  (技术指导及粉丝见面会请看 黄哲勋首次中国行,空降DMS国际梦肌肉学院!。)

  

  6日将在北京联合大学举行的DMS冠军杯赛事上进行肌肉表演,现场助阵大学生赛事的隆重举办。

  对,你没看错,此次赛事是国内首次邀请国际健身健美明星现场表演的大学生赛事!

  (大学生赛事章程请看 “DMS冠军杯”2016第十三届首都高校健身健美赛暨全国大学生健身健美美臀邀请赛。)

  今天,盼望已久的男神欧巴为DMS的小伙伴发来一段小视频,大家不要太激动哦。

  和男神同来的还有韩国健身女神金妍儿,大家感受一下气场。

  比赛现场,还有金妍儿团队多名高颜值男神女神一齐登台亮相。

  

  

  

  

  

  

  

  

  如此强大阵容的大学生赛事,小编只想直呼:word哥!

  想不想和他们零距离接触,目睹最震撼的视觉盛宴?那就来吧!11月5日、6日,DMS与你不见不散!

  11月6日大学生赛事报名请关注“DMS国际体育”,回复【报名】进入报名入口。

  DMS国际梦肌肉学院作为国内首家以“肌肉实训”为办学理念的健身人才培训基地,拥有超强的导师阵容和丰富的平台资源。学院专注于培养实用性健身精英,努力推动中国健身事业的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DMS国际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9/n469829770.shtml report 2160 世界健身男神黄哲勋将于11月5日抵达DMS基地,当天下午将进行训练技术指导和粉丝见面会。(技术指导及粉丝见面会请看黄哲勋首次中国行,空降DMS国际梦肌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