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鸿星不敌下诺夫哥罗德鱼雷 连胜势头遭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昆仑鸿星不敌下诺夫哥罗德鱼雷 连胜势头遭终结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飞扬冰上运动中心,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在第15场KHL常规赛中以2-4负于来访的下诺夫哥罗德鱼雷。昆仑鸿星近期三连胜的趋势遭遇了终结,常规赛的成绩也变为了7胜8负。

 

  本场比赛也是昆仑鸿星近期的第三个主场比赛,先前的两场比赛中,昆仑鸿星两次都通过第三节的强势发威分别击败了索契和莫斯科斯巴达克。目前,球队以7胜7负、积21分的成绩暂列东部赛区的第12位,与积分榜排名第8的伯力阿穆尔也仅相差2分。

 

  下诺夫哥罗德鱼雷来自西部赛区,9月10日曾在常规赛中主场3-1击败过昆仑鸿星,目前以10胜3负2加时胜1加时负1点球负、积36分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的第三位。从排名上来看,鱼雷是目前为止昆仑鸿星在自家主场遭遇的最强对手。

  比赛一开始昆仑鸿星牢牢地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布雷特-贝里摩尔刚过蓝线后的远射曾遗憾地被门柱所拒绝。然而客队在第4分钟完成的第一次攻门就形成了进球,阿列克谢-波塔波夫在门后底板处赢得了身体对抗后将皮球传回到门前,维亚切斯拉夫-库尔尤明斜射攻门敲开了安德烈-马卡洛夫的十指关,0-1。

  第12分钟,进攻效率极高的鱼雷再次策动攻势。卡斯帕斯-道加文斯的横穿被昆仑鸿星球员袁俊杰用球杆拦下,尼古拉-哲尔德耶夫跟上补射将比分改写为0-2。

  第二节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昆仑鸿星就再遭重创,道加文斯的近距离射门被马卡洛夫挡出后,左路无人盯防的萨姆-洛夫奎斯特轻松施射得手,0-3。

  面对着三球落后的比分,昆仑鸿星拒绝放弃。鱼雷球员在1分钟接连两次遭遇小罚,利用5打3的人数优势,昆仑鸿星在第28分钟由达米恩-弗洛瑞左路大力挥杆破门,扳回一城;在对手恢复了1人的情况下,昆仑鸿星继续围攻对手,西恩-科林斯的射门遭遇了对方门将伊利亚-普罗斯库亚科夫的封堵,布雷特•贝里摩尔补射得手,比分瞬间变成了2-3!

  或许是裁判为了寻找判罚上的平衡,从第35分钟开始昆仑鸿星球员米卡-拉赫蒂和奥列格-雅辛也接连遭遇了小罚,球队在第二节的反扑势头因此也遭遇了遏制。

  第三节重新开球30秒,先前表现活跃的道加文斯就在左路45度角斜射,将客队的领先优势重新扩大为2分。道加文斯的射门力度十足,径直将球网击穿,裁判通过回看录像后才确认进球有效。第44分钟,昆仑鸿星球员托比亚斯-维克伦德故意绊人犯规遭遇了裁判的吹罚,客队球员克里尔-弗洛贝耶夫为队友出头与维克伦德打成一团,参与打架的两人都遭遇了2+5分钟的处罚。

  为了缩小比分差距,昆仑鸿星在最后2分钟内撤下了门将,用6名球员对鱼雷的球门实施了围攻。只可惜在做出了5次射门尝试后,2-4的比分依旧没有改变。最终昆仑鸿星本赛季主、客场均负于鱼雷,近期的保持连胜趋势也遭到了终结。

  本场比赛里,中国球员英如镝和夏田翔分别获得了3分28秒、2分08秒的出场时间;来自加拿大的华裔球员袁俊杰则出场了14分50秒。

  此役结束后,昆仑鸿星将再次离开中国,展开客场之旅。10月12日凌晨,球队将造访陶里亚蒂挑战拉达队。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041&paper.cmsUrl= report 2790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飞扬冰上运动中心,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在第15场KHL常规赛中以2-4负于来访的下诺夫哥罗德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