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喜杯家庭网球赛暨常青藤网球团体邀请赛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八喜杯”第十一届家庭网球赛暨第五届常青藤网球团体邀请赛10月2-5日在北京举行。

 

  最终各组别决出佼佼者。家庭网球赛男双组前三名为:冠军车明、车明起父子;亚军刘瑞东、刘嘉晨父子;季军 董彦华、董瀚文父子。混双组前三名为:冠军张闯、王波夫妇;亚军夏振娜、车明起母子;季军万钧、张雪夫妻。

  常青藤团体赛冠军为北京金运队;亚军为北京常青藤队;季军为北航135队。

  本届比赛共有50余个家庭,近300位草根网球爱好者和他们的家人共同参与了比赛。他们来自祖国四面八方,今年还有远道而来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海外华人球友参与赛事活动。

  让网球文化走进家庭,是举办“八喜杯”家庭赛初衷,10月2日混双组的比赛有夫妻、父女、母子、兄妹、姐弟组合;男双组比赛有父子、兄弟组合,彰显“上阵夫妻兵、场上亲子情”的感人场面,双胞胎姐妹毅然挑战混双组合组,60余岁老爸退休不退岗,平时帮助事业有成子女照看孙辈,利用十一长假他们又共同出征,续写其家庭和谐乐融融的温暖换面。

  10月3,4日举行2016“八喜杯”第五届常青藤网球团体赛,球员参赛年龄在45岁以上,共有近30支球队申请参加,依据报名顺序和历届各队表现,16支球队收到正式邀请,获得参赛资格。赛事期间这些没有血缘关系球员们同吃同住同打球,切磋技艺交流情感,相互鼓励嘘寒问暖,每一个团队因网球结缘成为后天亲人。

  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历经十余载不遗余力地赞助“八喜杯”家庭网球赛和常青藤网球团体赛,通过民众喜闻乐见的网球赛事活动,将“爱国、爱家、爱网球”的正能量理念和网球文化文化传播到家庭和大众心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9/n469834526.shtml report 1098 2016“八喜杯”第十一届家庭网球赛暨第五届常青藤网球团体邀请赛10月2-5日在北京举行。 最终各组别决出佼佼者。家庭网球赛男双组前三名为:冠军车明、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