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0月29日 美丽的云南大理要迎来一场劲爆的拳赛!

拳击网mp 阅读(0) 评论()

  为了丰富大理人民文体生活,弘扬大理体育精神,发展大理体育事业,由大理州文体局发起主办,云南威龙体育服务有限公司、大理州体育馆承办,WBO世界拳击组织认证的,2016决战大理世界拳击组织排位赛,即将在大理州体育馆燃起熊熊战火。

  决战大理

届时央视名嘴韩乔生将亲临现场主持▼

  赛事名称:2016决战大理WBO世界拳击组织对抗排位赛

  主办单位:大理州文体局

  承办单位:云南威龙体育服务有限公司、大理州体育馆

  认证单位:WBO世界拳击组织

  WorldBoxingOrganization世界拳击组织简称WBO,总部设在美国属地波多黎各。WBO负责世界冠军比赛(12回合比赛)的认证、监督和世界拳手的排名,为世界冠军授予冠军称号,即WBO世界拳王称号,并授予拳王金腰带。

  

  WBO中国区机构,简称WBO中国区。成立于2006年8月,是WBO设立的洲际职业拳击组织。是WBO的六大区域之一,负责中国和周边国家的职业拳击事业的发展。为这一地区的拳手排名,认证冠军称号,并授予WBO洲际拳王金腰带。

  

▲苏仕龙

  苏仕龙, 年龄28岁,体重61.KG,身高172,臂展173,历史战绩3战2胜1负。毕业咸阳师范体育系,并任武术队长。12年赴泰国著名拳馆13coins进行深造比赛,拳馆同时训练的还有wbo世界拳王,和四大组织亚洲拳王等等,其中包括和邹市明比赛的卢比坤。在泰国参加12场比赛确定8胜4负2次ko战绩。14年参加拳王中国获拳击冠军,总决赛4强。

  

  苏仕龙是此次代表大理出战的本地拳王,是本次比赛的重点关注拳手。

  

  苏仕龙对阵选手是来自泰国的卡门 · 法成,两人虽未在拳台上遇见,但已战意熊熊,卡门 · 法成已多次表示挑战苏仕龙,并通过各种媒体发出战书,本次比赛将是两人在职业拳台的一次激情碰撞,谁能强者为王,笑到最后,请大家拭目以待,关注我们大理本地拳手,为他加油助威!

  

  卡门· 法成

  卡门· 法成,泰国人,身高163cm,右势;世界排名690/1990;泰国排名9/29;10胜13负1平4次KO。

▼韩国选手金泰旭

  

  

▼韩国选手姜基成

  

  

  ▽ 选手对阵表 ▽

世界拳击组织(WBO)职业拳击排位赛

决战大理系列赛比赛选手对阵表

  第一场 (体重49公斤 108磅)

张方勇(重庆) VS 黄云山(云南)

  第二场 (体重52.12公斤 115磅)

朱元才(云南普洱) VS 白志坚(山西运城)

  第三场 (体重69公斤 152磅)

张崇宇(黑龙江哈尔滨) VS 潘豪(安徽合肥)

  第四场 (体重63.5公斤 140磅)

姜基成(韩国仁川) VS 程飞(江苏南京)

  第五场 (体重76.27公斤 168磅)

李红峰(云南) VS 李灵茜(黑龙江)

  第六场 (体重61.2公斤 135磅)

梁唯(湖南) VS 刘有芝(云南红河)

  第七场 (体重61.2公斤 135磅)

苏仕龙(大理宾川) VS 卡门· 法成(泰国)

  第八场 (体重57.2公斤 126磅)

金太旭(韩国釜山) VS 张炳碧(云南昭通)

10月29日

大理州体育馆

不得不约!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9/n469836062.shtml report 5520 为了丰富大理人民文体生活,弘扬大理体育精神,发展大理体育事业,由大理州文体局发起主办,云南威龙体育服务有限公司、大理州体育馆承办,WBO世界拳击组织认证的,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