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富邦LPGA台湾锦标赛张哈娜夺冠,冯珊珊第二!

天天高尔夫mp 阅读(0) 评论()

  

  

  张哈娜仅以1杆优势夺得LPGA台湾赛胜利

  韩国24岁选手张哈娜抵挡住冯珊珊的强大攻势,星期天在台北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赢得本赛季第三场LPGA比赛:富邦LPGA台湾锦标赛。

  带着6杆优势进入星期天,张哈娜在第六洞抓到小鸟之后,一度领先冯珊珊8杆,可是随后3个洞她却吞下2个柏忌,而后九洞她一路保帕,最终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四轮成绩为271杆(69-69-62-71),低于标准杆17杆,为韩国赢得了今年第九场LPGA胜利,以及连续第三周胜利。

  

  冯珊珊星期天打出66杆,四轮成绩为272杆(70-69-67-66),低于标准杆16杆,位于第二。中国明星在15号洞,四杆洞,从35英尺之外切球进洞抓到小鸟,将劣势缩小为2杆,而18号洞,五杆洞,她的沙坑击球差点直接进洞,射下老鹰。

  那个洞,张哈娜15英尺小鸟推到洞口几英寸,而在轻推小球进洞保帕之后,她在果岭上短暂地跳了一下舞,以庆祝自己成为阿瑞雅、高宝璟之外另外一个本赛季胜利数达到或者超过3个的选手。

  “我每个洞都很紧张,”张哈娜说,“冯珊珊今天真的打得很棒。这是为什么我紧张的原因。接着每个洞我都努力简单化,因为天气真的非常糟糕。我不断将球送上球道和果岭。”

  张哈娜的庆祝比较短,因为今年佛罗里达的“武士挥剑”以及新加坡的“碧昂丝《单身女郎》舞蹈”都招致了韩国媒体的批评。除此之外,张哈娜的父亲在新加坡樟宜机场因为失手,行李从电梯上滚落下去,砸伤了田仁智,也引起了韩国国内的哗然。

  “新加坡之后,发生了许多不好的事情。这是为什么这一次只是小小的舞蹈,”张哈娜说,“昨天我的经纪人,所有人都给我发短信告诉我只能稍微庆祝一下。这是为什么我只是稍微庆祝了一下的原因。可是我觉得这个庆祝很棒。虽然庆祝方式很小,但是看上去很大,舞蹈就像:‘我喜欢,我喜欢。’我真的很喜欢,真的非常开心。”

  张哈娜虽然在后九洞没有小鸟进帐,但是她的保帕也很关键。而这些保帕都是因为她在果岭周边表现锋利,14号洞,她将球击到了洞杯边几英寸处,15号洞,当冯珊珊直接击球进洞之后,她给自己留下1英尺的距离。而16号洞、17号洞,她也只是2英尺的保帕推杆。

  “我的切杆真的很扎实,”张哈娜说,“我的切杆生涯第一次这么好。每个帕都是好杆数,因为雨下得实在太大了。这也是为什么每个洞都是帕。我取得第一场胜利的时候,也是下大雨,几乎是一样的。我喜欢雨中的球场。”

  

  加拿大选手布鲁克-亨德森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出70杆,与韩国选手金孝周(6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中华台北选手龚怡萍交出69杆,冲上来,与南非选手李安-佩斯(Lee-Anne Pace,71杆)和韩国选手朴喜映(Park Hee Young,72杆)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广州姑娘林希妤最后一轮交出73杆,以286杆(73-73-67-73),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24位。而阎菁终于摆脱了糟糕的开局,周末连续打出两轮68杆,以300杆(76-88-68-68),高于标准杆12杆,获得并列第66名。

  张哈娜星期六打出62杆。这个杆数是她本人在LPGA的最低杆数,也追平了三年来美丽华球场的最低杆数。因为这个原因,韩国选手在三轮过后领先冯珊珊6杆。事实上,到最后,这也成为她本周能够取胜的重要原因。

  张哈娜赢得冠军奖金30万美元,其奖金排名从第12位攀升到第七位,合计1,199,719美元。与此同时,她的世界排名将从第12位上升到第八位。

  冯珊珊则连续获得第四个前四名。奥运会铜牌得主在依云锦标赛上获得第四名之后,上一周在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四。而亚军是今年她在LPGA巡回赛上的最好排名。

  世界第一高宝璟同时也是这场赛事的卫冕冠军。她打出70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20名。去年,她领先9杆取胜。

  LPGA巡回赛下一周将去韩国,然而转到中国、最后是马来西亚、日本。

  资料来源于:新浪高尔夫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9/n469836284.shtml report 2306 张哈娜仅以1杆优势夺得LPGA台湾赛胜利韩国24岁选手张哈娜抵挡住冯珊珊的强大攻势,星期天在台北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赢得本赛季第三场LPGA比赛:富邦LP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