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辟谣曼萨诺接手国足:与足协没有过接触

  10月9日上海(文/李旭)在外媒曝出足协欲邀请申花主帅曼萨诺替换高洪波的新闻后,又有国内媒体跟进称“足协已经紧急联系了申花俱乐部”。不过,申花俱乐部高层向腾讯体育透露,“足协已经接触申花纯属谣传。”

  根据西班牙网站《super liga china》的消息称,国足主帅高洪波下课已进入倒计时,如果中国队在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继续输球,中国足协会启动紧急预案让高洪波中途下课,继任者正是现任申花主教练曼萨诺。这不由让人想起当年老帅布拉泽维奇凭借着带领申花展现出来的能力而入主国字号球队的往事。更有国内媒体称,中国足协已经紧急接触过申花俱乐部。

  不过,申花高层向腾讯体育表示,足协接触俱乐部的消息纯属谣言。据了解,俱乐部翻译王侃还特意把这则报道给曼萨诺本人过目,主教练看了以后并没有说什么,只是以他惯有的方式笑了笑。王侃透露,虽然曼萨诺没有对这则新闻予以否认,但这也是老头面对谣传的一贯表现。

  目前申花全队正在积极备战将于本周末重开战幕的中超联赛,通过间歇期的调整,队内的伤病情况有了很大的好转,此前一直带伤出战的主力李建滨、吕征的伤情得到了很好的恢复,休战5个月的李运秋也已经跟队训练。

  联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申花目前排名第三,领先第四位的上港2分。俱乐部不仅希望完成冲进亚冠的赛季目标,也希望通过努力能够向联赛第二发起冲击。

-------点击下面图片了解活动详情吧---------

  

  

----------------------------------------------

欢迎关注微信公共平台:我们爱上海申花

搜索微信号:weloveshenhua

加QQ群:458100058 (我们爱上海申花)

您可以点击公众号下面的3个板块了解更多申花资讯哟

sports.sohu.com true 我们爱上海申花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9/n469837992.shtml report 1733 10月9日上海(文/李旭)在外媒曝出足协欲邀请申花主帅曼萨诺替换高洪波的新闻后,又有国内媒体跟进称“足协已经紧急联系了申花俱乐部”。不过,申花俱乐部高层向腾讯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