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兹别克总身价是国足2.1倍 国安强援列第三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1日21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暨12强赛A组第四轮将展开一场焦点战对决。中国国家队将作客塔什干本尤德科体育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提供的球员数据来看,中国队的总身价为1283万欧元,乌兹别克队的总身价则达到2715万欧元,是国足的2.1倍。

  由于小组赛第三和第四轮,高洪波对23人大名单进行了微调,因此首先球员构成有所变动,另外《转会市场》对部分球员的身价也进行了调整。根据汇总计算,中国队的总身价为1283万欧元,不过这包括了已经确定因伤无法出战的李学鹏,如果扣掉他的37.5万欧元的身价,那么国足的实际总身价为1245.5万欧元。

  在这份名单中,武磊“武球王”和张琳芃“张莫斯”依然是身价最高的,两人都被标价120万欧元,其次郜林、张稀哲、吴曦和蔡慧康都是70万或70万以上。估价最低的是国家队的“老人”杜威,只有10万欧元,唯一的海归球员张玉宁也仅有30万欧元。

  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总身价则是2715万欧元,是国足总身价的2.1倍。“中亚狼”阵下身价最高的是踢左中场的场上队长阿赫梅多夫,目前效力于俄超克拉斯诺达尔队的阿赫梅多夫身价达到900万欧元,不过由于大腿拉伤他并没有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首发;另一位在俄罗斯踢球、效力于莫斯科火车头的后防大将德尼索夫身价也有600万欧元。这两人的身价总和就已经超过了国足的总身价。

  排名第三的则是效力于北京国安的谢尔盖耶夫,他的身价也有200万欧元,而国安租借他的费用为50万美元。另一位也在北京国安踢球的克里梅茨,和效力于长春亚泰的伊斯梅洛夫两人身价都是45万欧元。虽然乌兹别克斯坦队身价超过70万欧元的也是6人和国足一样,但中亚狼的“尖子生”足够突出,这是国足所不能比的。(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0/n469824876.shtml report 791 北京时间10月11日21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暨12强赛A组第四轮将展开一场焦点战对决。中国国家队将作客塔什干本尤德科体育场迎战乌兹别克斯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