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欧洲区G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催!皇马又遭FIFA病毒 拉莫斯伤退恐休1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悲催!拉莫斯伤退恐休战1个月


  西班牙队在今天凌晨的一场欧预赛中击败了阿尔巴尼亚获得了胜利,但是为了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斗牛士军团却付出了巨大的代价,队内的后防核心拉莫斯膝盖扭伤。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预测,拉莫斯将会因伤休战一个月的时间,将会缺战四轮联赛以及两场欧冠的比赛,这对在各项赛事四连平的皇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拉莫斯在本场比赛首发出战,在第78分钟时,西班牙获得一次角球,拉莫斯上前助攻,但是在争抢头球落地时却不慎扭伤了自己的左膝盖,痛苦的倒在地上,而且还用手捂住左膝。西班牙队医进场治疗,经过简单的检查后,队医示意换人,拉莫斯下场,马丁内斯替补出战。

  赛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对拉莫斯的伤情进行的预估,这家媒体表示,拉莫斯左膝扭伤,将会缺战一个月的时间。而这也意味着皇马后卫将会错过与皇家贝蒂斯、毕尔巴鄂竞技、阿拉维斯以及莱加内斯四场西甲的比赛,同时还会缺战与华沙莱吉亚的两场欧冠比赛。

  目前皇马全队状态不佳,在联赛中已经遭遇三连平,积分已经被马竞反超,位居西甲第二,而在欧冠中也与多特打成平局。此次拉莫斯的受伤对于处于困境的皇马来说打击颇大,尽管佩佩以及瓦拉内实力出众,但是在领导力方面与拉莫斯拥有一定的差距。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0/n469841471.shtml report 1395  悲催!拉莫斯伤退恐休战1个月西班牙队在今天凌晨的一场欧预赛中击败了阿尔巴尼亚获得了胜利,但是为了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斗牛士军团却付出了巨大的代价,队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