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蒂奇与经纪人现身米兰商场 意媒:转投意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马蒂奇与经纪人现身米兰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意大利著名的转会经纪人迪马济奥个人网站的最新消息,切尔西队内的中场大将马蒂奇现身米兰市的商场,而在他的身旁是其经纪人朱塞佩。《意大利足球》也对此进行了报道,这家媒体认为马蒂奇与经纪人一同出现在米兰可能意味着这位塞尔维亚大将会转投意甲,而在刚过去的这个夏天,意甲三强尤文、国米以及米兰都与马蒂奇的未来联系在一起。

  马蒂奇是切尔西的一名后腰,在穆帅手下,他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但是在今夏随着坎特的到来,马蒂奇在切尔西队内的位置不太稳固,虽然在本赛季前七轮的联赛中,马蒂奇出战六场,但是在许多媒体看来,塞尔维亚人在蓝军的未来有些黯淡。

  这个夏天,马蒂奇与意甲的尤文图斯多次联系在一起,还与国米以及米兰有过绯闻,而最终马蒂奇留在了切尔西。但是在近日,马蒂奇却出现在了米兰市一家商场内,而与马蒂奇一同出现在照片中的还有他的经纪人朱塞佩。

  《意大利足球》也对此进行了报道,这家意大利媒体认为如果马蒂奇只身前往米兰商场购物,将不会引起太多关于转会的猜测,而与他的经纪人一同现身意大利的米兰,将很有可能意味着马蒂奇会与意甲球队发生一些交集。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0/n469851506.shtml report 1322 马蒂奇与经纪人现身米兰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意大利著名的转会经纪人迪马济奥个人网站的最新消息,切尔西队内的中场大将马蒂奇现身米兰市的商场,而在他的身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