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斯巴达勇士赛专题 > 2016斯巴达勇士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球最佳障碍赛登陆中国 斯巴达勇士创全新体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曦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 王曦)首次进入中国的斯巴达勇士赛,在短短一个月之内,就已成功吸引到将近1000人报名参赛,这是记者29日从斯巴达勇士赛组委会举办的体验会上获悉的。

  这一新兴的路跑赛事将于10月16日、10月30日分别登陆上海和北京,这一“全球最佳障碍赛”刚一来到中国,就受到中国路跑选手的追捧,究其原因,主要在于挑战自我的精神和全新的路跑体验。

  近年来,路跑赛事在中国呈现出爆炸式的增长,2015年仅在中国田径协会注册备案的马拉松比赛,就达到134场,比2014年增加了83场,增幅达到160%。跑步健身的人群也从娱乐休闲化逐渐转变成竞技专业化,越来越多的跑者和健身爱好者,已经不满足于简单的奔跑距离和竞赛时间上的提高,他们需要更丰富的赛事内涵、更高级的挑战和更全面的提升,而斯巴达勇士赛的到来正好弥补了这一空白。

  与传统路跑赛事以及其他障碍赛相比,斯巴达勇士赛拥有全然不同的精神内涵和完善的竞赛体系,进阶体系和荣誉体系。组委会介绍称,赛事分为斯巴达竞速赛、斯巴达超级赛、斯巴达野兽赛三个级别。

  由于今年是斯巴达勇士赛进入中国的第一年,为了让中国的路跑选手有一个适应过程,今年大中华区赛事,将只举办难度最小的竞速赛,未来几年,赛事和品牌运营商盛力世家将逐步引进超级赛、野兽赛和儿童赛,并在合适的时间引进世锦赛。

  据悉,斯巴达勇士赛每年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举办近200场比赛,累计参与人次超过800万,超越了马拉松和铁人三项等项目,成为全球参与人数增量最快的群众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赛事不仅吸引了广大跑步及健身爱好者,更是吸引了许多明星积极参与。当日,著名田径运动员张培萌亲临现场,他的参与也让这一赛事变得“星光熠熠”。(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0/n469856113.shtml report 789 中新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王曦)首次进入中国的斯巴达勇士赛,在短短一个月之内,就已成功吸引到将近1000人报名参赛,这是记者29日从斯巴达勇士赛组委会举办的体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