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击 > 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丽社交平台疑宣布退役:是时候say Goodbye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杜丽微博疑似宣布正式退役
杜丽微博疑似宣布正式退役

  北京时间10月10日,34岁的奥运冠军杜丽通过个人微博说:“是时候说再见了。”她发这条微博的时间是凌晨03:47分,此时她正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参加2016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杜丽获得女子50米步枪三姿铜牌,中国选手张彬彬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

  杜丽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首金得主,2008年北京奥运会她再次出战女子十米气步枪项目,但遗憾与奥运首金擦肩而过。不过她随后拿到女子50米步枪三姿金牌,算是弥补了遗憾。北京奥运会后,杜丽与国家队队友庞伟结婚,2010年8月8日上午11点28分,杜丽在济南千佛山医院剖宫产下一子。

  2012年折戟伦敦奥运会后,杜丽向国际射联申报了暂时退役申请。2015年1月杜丽宣布重回国家队开始训练,备战里约奥运。里约奥运会上杜丽收获女子十米气步枪银牌,以及女子50米步枪三姿铜牌。四届奥运会,杜丽一共拿到2金1银1铜四块奖牌,集齐了所有颜色的奥运奖牌。

  杜丽在最新的这条微博中,晒出这次比赛自己的号码布、奖杯以及比赛的场景。不过不少粉丝不愿意相信杜丽就此退役,有网友跟帖说:“先休息两年,环游地球一圈;再复出,随便拿两块东京奥运会金牌。”还有粉丝说:“一直都知道这天总会到来,可就是希望这天来的慢一点再慢一点,让我看你在赛场次站的久一点再久一点。”也有朋友跟帖说:“难以承受。真的自私好想你打下去,然后在东京现场给你加油,不过不管怎么样你开心就好了。”(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0/n469862074.shtml report 1135 杜丽微博疑似宣布正式退役北京时间10月10日,34岁的奥运冠军杜丽通过个人微博说:“是时候说再见了。”她发这条微博的时间是凌晨03:47分,此时她正在意大利博洛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