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实用】在冰箱里放一卷手纸,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这些绝招,看完你会回来转的!

  

  1、经常有人出门不是忘了钥匙就是忘了钱包。这时候大家一定要记住四个字:伸手要钱!也就是:身份证,手机,钥匙,钱包!

  

  2、鞋子边缘泛黄很难洗,这个时候只要用洗甲水擦过后再刷,晒的时候再用卫生纸包住,干了后简直和新鞋一模一样!

  

  3、饼干受潮了,味道变差了,可是扔掉又觉得可惜!把饼干口扎好,放到冰箱里,一天过后就恢复原来的酥脆了!

  

  4、自己家里炒的米饭总是没有店里的好吃!这时候你只需要将出锅的米饭放进冰箱冻一个小时,之后炒的饭和简直和店里一模一样,颗粒分明!

  

  5、在冰箱里放一卷纸,可以吸附冰箱里的异味!一般一个月换一次就好了,而且换下来的卷纸还可以擦桌子,不会浪费哦~

  

  6、很多东西上的标签都没法撕干净,留着残缺不全的标签真的很丑!这时候只要用吹风机对着标签吹,标签很快就被揭下来了!

  

  7、新买的铁锅又脏又锈,锅中放些粗盐,用土豆混着盐擦洗,就可以除脏去锈。

  

  8、如何去除苹果表面的蜡?

  ①去除果皮上的蜡,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削皮。

  ②如果你想保全苹果的营养,那也不一定非要削皮,还有一个简单易行的好办法,就是用热水冲烫。蜡一遇热就溶化,水的表面会浮起一层蜡膜。只要及时倒掉热水,不让蜡再重新糊在果皮上就行。

  ③用盐或丝瓜瓤搓洗。蜡的质地软,盐的颗粒细小,搓洗效果比丝瓜瓤更彻底。

  

来源:央视财经 综合网络

编辑:成成

  山东体育休闲广播收听频率

济南、菏泽 FM102.1

青岛 FM97.2

聊城 FM90.8

潍坊 FM101.8

淄博、滨州 FM100.8

您可以关注我们

找到底栏【微官网】

收听频道直播或栏目回听

下载【蜻蜓FM】APP

找到山东体育休闲广播

在线收听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体育休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0/n469869396.shtml report 2896 1、经常有人出门不是忘了钥匙就是忘了钱包。这时候大家一定要记住四个字:伸手要钱!也就是:身份证,手机,钥匙,钱包!2、鞋子边缘泛黄很难洗,这个时候只要用洗甲水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