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未登场拉塞尔33分 路威轰25分湖人胜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0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安大略再度与掘金交手。全场打完,湖人124-115击败掘金,迎来了季前赛的第二场胜利。

  全场具体比分:23-32、30-21、32-32、30-39(湖人在后)。

  湖人这边,中国球员易建联此役没有登场,德安吉洛-拉塞尔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路易斯-威廉姆斯入账25分。另外,兰德尔得到16分4篮板5助攻,替补克拉克森12分。

  掘金这边,5位先发得分全部过10,加里纳利19分3篮板3助攻,努尔基奇21分16篮板,巴顿15分,法里埃德10分8篮板,穆迪埃14分4篮板7助攻,替补新秀赫尔南戈麦斯13分9篮板。

  拉塞尔爆发独揽16分

  首节,加里纳利造犯规两罚全中,率先帮掘金开壶。但很快,湖人的拉塞尔和尼克-杨也站了出来先后得分,杨三分入网,湖人11-8领先。此后,拉塞尔接管了比赛,本节后段,他三分、跳投连中,单节轰下16分。在他的带领下,湖人也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巴顿中投入网,略微帮掘金止血,但本节结束前,卡尔德隆三分也进。首节打完,湖人32-23暂时领先。

  拉塞尔20分阿联未上

  次节,卡尔德隆助攻布莱克暴扣得手,湖人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接下来的比赛,湖人牢牢掌控战局。尽管,穆迪埃通过积极的抢断,完成快攻暴扣。但路易斯-威廉姆斯造犯规三罚全中,帮湖人继续领先。半场结束前,湖人进攻陷入停滞,穆迪埃罚球命中,努尔基奇三分入网,掘金成功将分差迫近到1分,并逼迫湖人叫了暂停。暂停过后,拉塞尔又扛起湖人进攻大旗,他再中两记跳投。可掘金快发底线球,由巴顿上篮打成2+1。半场战罢,双方打成53平。

  小克抢镜阿联苦坐板凳

  易边再战,湖人进攻效率下降,掘金抓住机会一点点将比分反超。加里纳利造犯规两罚全中,掘金已领先7分。布莱克、小南斯连续造犯规罚球命中,帮湖人止血。克拉克森同样造犯规罚球入网,之后,他又助攻卡尔德隆三分命中,三节打完,双方战成85平,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遗憾的是,这一节,易建联继续苦坐冷板凳,仍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阿联未登场拉塞尔轰33分

  末节,双方并未因为是季前赛,就提前放松,两队大部分主力依然留在场上。本节中段,路易斯-威廉姆斯连中三分,一人独揽8分,帮助湖人将比分反超。拉塞尔助攻兰德尔上篮得手,分差回到两位数。此后,尽管掘金没有放弃追赶,但却已无济于事,最终,全场打完,湖人124-115击败掘金,迎来了季前赛的第二场胜利。

  掘金首发阵容:法里埃德、加里纳利、努尔基奇、威尔-巴顿、穆迪埃

  湖人首发阵容:朱利叶斯-兰德尔、尼克-杨、莫兹戈夫、拉塞尔、路易斯-威廉姆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0/n469870067.shtml report 223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0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安大略再度与掘金交手。全场打完,湖人124-115击败掘金,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