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足协处罚U11假球:办赛方取消注册 球队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一则关于广州市一项民间青少年足球比赛出现“超龄”和“假球”的报道,受到广泛关注和讨论。由广州亿达足球俱乐部主办的2016亿达锐克金秋杯国庆邀请赛中,tikitaka队在没有教练的情况下,由家长赌气指挥打假球,指挥小球员把球射向己方球门,结果上半场2-1领先的tikitaka队2-25故意输给东山小爷队,致使有望夺冠的广东青苗队屈居亚军。经过媒体调查,tikitaka队几名家长对广东青苗队几名超龄队员参赛不满,同时指责广东青苗队比赛动作过大,因此导演了这场假球闹剧。

  丑闻被曝光后,广州市足协声明本次比赛非广州市足协主办,事件与广州市足协无关。随后,一份广州市足协针对这一事件的制定的罚单在网络曝光:“广州亿达足球俱乐部违规办赛被停止在广州市足协注册三年,tikitaka队被禁止参加广州市足协举办的比赛,取消参赛资格。”

  罚单一出引起网络热议:“球队取消资格可以换个名字重来,继续教唆孩子踢假球。涉事球队负责人、涉事球员不处罚,等同隔靴搔痒,于事无补……”(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0/n469871747.shtml report 1008 近日,一则关于广州市一项民间青少年足球比赛出现“超龄”和“假球”的报道,受到广泛关注和讨论。由广州亿达足球俱乐部主办的2016亿达锐克金秋杯国庆邀请赛中,tik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