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网球大师赛 > 上海大师赛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大师赛办网球家庭日 幸运儿现场为吴迪挑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大师赛举行网球家庭日 幸运儿现场为吴迪挑边
潘刚、乌冬楠家庭与吴迪、奎瓦斯合影 


  作为上海大师赛首个正赛日核心活动之一的2016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网球家庭日”活动今天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圆满举行。经由线上报名并经过历时月余、京沪两站落地活动所选拔出的20组家庭在大师赛赛场与职业选手热情互动,共享网球运动魅力,与此同时幸运家庭还作为嘉宾为晚间举行的比赛进行挑边。现场观众也有幸见证和分享了这份喜悦。

  9日的“网球家庭日”活动来到了旗忠网球中心。大师赛组委会特别邀请参加今年比赛的选手代表参加了这一网球推广项目,赛会双打7号种子、菲律宾选手休伊来到球场,和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及家长同场互动,通过网球进行面对面交流。整个活动历时近四个小时,由“大师面对面”、比赛挑选和现场抽奖等环节共同组成。

  在下午率先登场的“大师面对面”活动中,20组家庭在旗忠网球中心展开了“激烈”竞争,通过多种形式的互动游戏,“以赛会友”、联络友情、增进亲情。

  在随后进行的抽奖活动中,潘刚、乌冬楠家庭成为现场幸运儿,将作为嘉宾亮相中央球场,为当晚的压轴大戏挑边——这场比赛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吴迪最终以2比1战胜今年刚刚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的乌拉圭好手奎瓦斯。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还是乌冬楠小朋友的生日,与“大师”面对面打球和为比赛挑边的机会可谓是最为珍贵的生日礼物。(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043&paper.cmsUrl= report 1301 潘刚、乌冬楠家庭与吴迪、奎瓦斯合影 作为上海大师赛首个正赛日核心活动之一的2016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网球家庭日”活动今天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圆满举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