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NBA:尼克斯不喜三角进攻 书豪预测勇士73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各支球队正在积极备战季前赛和训练营,今天主要新闻如下:

  书豪预测勇士再拿73胜

  布鲁克林篮网队球星林书豪近期参加活动当中,他预测勇士队新赛季会再次拿到73胜,并称如果自己在勇士队的话,会将目标定在70场胜利。书豪在采访当中还将勇士队控卫斯蒂芬-库里当做联盟当前最好的控卫,无论大家喜欢库里与否,很难否认库里就是联盟就是当前最好的控卫。

  快船首轮新秀休战4-6周

  洛杉矶快船队今天官方宣布,前锋布莱斯-约翰逊因伤休战。布莱斯-约翰逊是在快船队104-98战胜猛龙队的第四节比赛中受伤的,目前被确诊为后腰急性椎间盘突出。约翰逊是快船队今年首轮第25顺位新秀,大学效力于北卡大学,大四赛季共拿到23次两双数据,被称为“两双机器”,在2016赛季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NCAA全美第一阵容,成为北卡校史上第17位入选该阵容的球员,快船队选择约翰逊主要是让他能当布雷克-格里芬的替补。

  尼克斯球员讨厌三角进攻

  纽约尼克斯队新任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最近坦言,手下弟子们并不喜欢三角进攻,认为此战术套路已过时,会降低比赛速度,同时也不那么容易得分。霍纳塞克还表示,杰克逊并未对尼克斯全队训练进行干涉,“菲尔很伟大,他指挥大家,而是给予只有,在我们训练当中有时并不是三角进攻,我们都以为他会反对,但是他什么都没有说。”霍纳塞克是在季前赛当中对禅师的三角进攻持怀疑态度,他在训练中鼓舞球员多寻找机会空间,让出手变得简单。三角进攻在尼克斯队收效甚微,过去两个赛季里尼克斯队进攻在联盟排在倒数第三位,霍纳塞克将鼓励球队新季提高进攻速度,尤其有了罗斯和詹宁斯两位速度型后卫。

  灰熊将帕帅用作詹姆斯

  孟菲斯灰熊队主帅大卫-菲兹戴尔接受采访时表示,想使用勒布朗-詹姆斯那样用钱德勒-帕森斯。健康的帕森斯能够在场上拉开空间,而且还可以成为灰熊队第二个为队友制造进攻机会的球员,这让灰熊队会有更多进攻灰熊。菲兹戴尔曾经在迈阿密热火队时期执教过詹姆斯,菲兹戴尔说:“我真的想用詹姆斯那样使用帕森斯,联盟很少有如同帕森斯这样有身高和技术的球员,他虽然不像詹姆斯那样高大,但是可以投三分和传球,也可以在低位攻击对手,球队可以围绕他做很多不同的跑位。我不想给他加上一个限制,想把他放在一个没有明确位置的角色里。”帕帅职业生涯场均得14.3分5.1分3次助攻47.4%投篮命中率38%三分球命中率。

  韦德新季敢于投三分

  德维恩-韦德上赛季季后赛三分球命中率为52%,季前赛为止三分球7投5中。韦德职业生涯当中三分球命中率为28.4%,闪电侠认为自己在新赛季不会怯于投三分球,“我有投三分球的只有和权利,上赛季在热火队名单不同,我需要是组织者,我无需投三分球,我不是那个投三分的人,直到季后赛里我才投三分。”韦德还补充,在公牛队主帅霍伊博格体系下,主教练鼓励他多投三分球。并不是说还能持续52%投篮命中率,而是三分球需要头脑放松,我有些三分球可能糟糕,有可能会超常发挥。

  森林狼高期待卢比奥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秀得到控卫克里斯-杜恩,卢比奥曾陷入交易流言当中。但是锡伯杜最近对卢比奥重拾信心,他认为在自己改造下,卢比奥对球队会有积极影响,比将卢比奥和曾执教过的德里克-罗斯和内特-罗宾逊相比较,罗斯是2012年联盟MVP得主。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0/n469890758.shtml report 1666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各支球队正在积极备战季前赛和训练营,今天主要新闻如下:书豪预测勇士再拿73胜布鲁克林篮网队球星林书豪近期参加活动当中,他预测勇士队新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