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换帅!高洪波将下课?足协别瞎折腾了!

  日前,由于国足12强赛0-1不敌叙利亚,高洪波即将下课的传言越来越多,而足协也在近日进行了辟谣,请大家不要传谣,动摇军心,国足目前还没有换帅的打算。”球迷方面,有球迷回复道,“国足还有军心,天大的笑话。”

  从目前来看,高洪波确实还没有下课的危险。原因很简单,国足目前还有冲击世界杯的可能性,如果此时拿下高洪波,最终国足出局的锅由谁来背呢?只有等到国足彻底丧失进军世界杯的可能性时,高洪波才真正迎来下课倒计时。

  另外,如果此次拿下高洪波,足协也不可能找到人来接手国足这个烫手的大山芋。最终国足出局的责任还会被球迷归结到足协的身上。因此现在足协出来力挺高洪波是正确的,当前的足协与高洪波同坐一条船,当下足协只能义务反顾的支持高洪波。

  现在足协支持高洪波,并不意味着未来高洪波就没有下课危险。高洪波的下课问题取决于未来国足的比赛成绩,未来国足如果成绩依旧不理想,提前丧失了世界杯的出线可能性,那么高洪波的下课,就只是时间问题。

  哪怕是输球,国人也更渴望看到对阵韩国时所表现出来的那种不服输的精神。如果未来国足可以打出这种精神,又或是拿到小组第三,高洪波的帅位都是稳的,如果这两种情况都做不到,那么高洪波必将帅位不保,国足出不了线的锅总得有人来背不是么?主教练不背难道让足协自己背?

  对于换帅问题,虽然球迷们普遍都高喊;“高洪波下课!”但其实,球迷对于换帅的态度截然相反,虽然对高洪波的带队成绩非常不满,但国足又还能请谁来带呢?因此无论是贴吧、论坛、微博,球迷的心声均是:“就这帮大爷,谁来都没用!足协还是剩下这笔换帅的钱去做青训吧!”

  本文由微信公众号“侃球弟”原创,微信号:bao5201849 转载需备注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0/n469901439.shtml report 1502 日前,由于国足12强赛0-1不敌叙利亚,高洪波即将下课的传言越来越多,而足协也在近日进行了辟谣,“请大家不要传谣,动摇军心,国足目前还没有换帅的打算。”球迷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