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炳添与女友领证 飞人微博晒幸福

  【导读】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飞人苏炳添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女朋友的恩爱照片,还展示了自己的结婚证。

文章来源:tiqiu.com

  推荐阅读:西安主场现多起假票案 鲁能球迷买票钱打水漂

  

苏炳添与女友

  苏炳添在微博中写道:2016.10.10[心]说过的话一定要算,爱过的人永不会变[鲜花]@Bear733。奥运结束之后在参加一场活动时苏炳添就曾透露将趁这个假期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完婚,当时苏炳添说:“现在最想吃的就是住家饭,七八个月没跟 家人见面了,今年一定要回家跟家里人一起过中秋了。”

  

  苏炳添果然是“说过的话一定要算”,今天他在微博中晒出6张照片,其中两张是在海边,似乎是向女友求婚,另外还有几张在民政局的照片,背景图片写着“中山市婚姻登记中心”,最后还晒出了两个人的结婚证。

  面对如此甜蜜的秀恩爱,网友纷纷送上了祝福,其中队友张国伟的留言还获得了3372条点赞,张国伟说:“最浪漫的事就是拉着你的手在十全十美的日子,给你完完全全的承诺![心]祝新婚快乐,早生贵子![撒花]这把猝不及防的狗粮兄弟先吞为敬![抱抱]”

  您可能还喜欢:

  张继科近况 张继科现身重阳节晚会致敬老运动员

  杜丽发微博称准备退役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sports.sohu.com true 体球网报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0/n469901954.shtml report 1488 【导读】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飞人苏炳添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女朋友的恩爱照片,还展示了自己的结婚证。文章来源:tiqiu.com推荐阅读:西安主场现多起假票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