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齐鲁竞技·资讯】山东男篮新赛季赛程曝光 强援加盟下半赛程凶险

齐鲁体育 阅读(0) 评论()

  点击上方 “齐鲁体育”可以订阅哦!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赛程曝光,揭幕战将于10月29日开打,届时卫冕冠军四川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北控队。山东高速男篮将在10月30日迎来新赛季首战,主场迎战八一,常规赛最后一轮,山东男篮将与青岛男篮上演“齐鲁德比”。

  新赛季山东男篮引进了两名实力不俗的前NBA球员──贾森·汤普森、诺里斯·科尔,汤普森2008年以首轮第12位的身份加盟NBA,多年NBA经验的他将成为新赛季山东男篮的内线支柱,科尔作为詹姆斯的前队友,曾获得过两枚NBA总冠军戒指,山东男篮在争议中用他取代四年老臣杰特,也是对他的实力充满期待。再加上三位国手,丁彦雨航、睢冉、陶汉林,以及基本确定回归的上赛季总冠军成员贾诚,山东男篮的新赛季阵容值得期待。

  然而,山东男篮新赛季遭遇大面积禁赛,吴轲、李林、杨力、许家晗、潘宁、焦海龙、徐煜峰、刘冠岑、孙椿棚,共9名球员无缘新赛季前三轮比赛,队长吴轲更是将缺席前十二轮比赛,同时山东男篮也被取消参加新赛季季前赛的资格,球队磨合成为一大难题。

  

  新赛季的山东男篮的征程可谓令人期待又充满艰难,从赛程来看,山东男篮新赛季的前两轮对手八一、山西两队实力并不强劲,山东男篮有望在主场取得开局两连胜。联赛第三轮,山东男篮就将前往客场挑战由杰特率领的天津男篮,旧将反戈一战自然备受球迷瞩目。

  随后第四轮,山东男篮回到主场迎来与北京男篮的焦点战。常规赛第30轮,山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来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对手广东男篮。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客场赛事较多,尤其是客场与辽宁、四川、新疆的交手,胜算并不大。且值得注意的是,山东男篮常规赛最后一场,将在主场迎战青岛男篮,常规赛最后一轮上演“齐鲁德比”,昔日主帅巩晓彬带领的青岛男篮或许将左右山东男篮的常规赛最终排名,毕竟上赛季山东男篮在客场只是一分险胜对手。(齐鲁网体育 徐凯华 牟晓峰)

sports.sohu.com true 齐鲁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0/n469904953.shtml report 1100 点击上方“齐鲁体育”可以订阅哦!2016-17赛季CBA常规赛赛程曝光,揭幕战将于10月29日开打,届时卫冕冠军四川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北控队。山东高速男篮将在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