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富力4将征战世预赛,扎哈维率以色列取两连胜

广州富力FC 阅读(0) 评论()

  

  ……

  中超联赛间歇期之际,各大洲的世界杯预选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富力阵中,有4位队员代表各自国家出战这两轮世预赛,包括姜至鹏(中国)扎哈维(以色列)张贤秀(韩国)吉安努(澳大利亚)。作为以色列队长,扎哈维已经率领球队取得了预选赛两连胜。

  

  扎哈维加盟中超,也让很多的中国球迷开始关注以色列队。

  图片:@鍾傳穗ChungTronson

  以色列队处于欧洲区预选赛G组,同组对手有欧洲豪门意大利、西班牙,以及阿尔巴尼亚、马其顿、列支敦士登。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结束的第三轮比赛中,以色列主场2比1击败弱旅列支敦士登。“越秀山球王”继续佩戴以色列队长袖标打满了90分钟,但没有进球。以色列的两个进球,都来自赫梅德。

  

  9月8日世预赛首轮,扎哈维率领以色列在主场力抗强敌意大利,但遗憾以1比3落败。

  这已是以色列队接连两轮世预赛取得胜利。107日,以色列在客场以21击败了马其顿。队长扎哈维同样是打满了90分钟,进球分别来自他的队友赫梅德与本哈伊姆。

  “扎球王”率领国家队打完3轮世预赛后,以色列队目前在G组的战绩是2胜1负,暂时排在第四位。以色列队下一轮世预赛的对手,将是11月13日客场对同分的阿尔巴尼亚。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积分榜

  韩国队在106日打了一场世预赛,在主场32击败卡塔尔。张贤秀作为韩国队首发打满了90分钟。北京时间明晚11点,韩国队将在客场对伊朗,这两支与中国队同组的最强队对阵,相当值得关注。

  10月7日,澳大利亚在世预赛中客场2比2打平沙特阿拉伯,吉安努没有出场。明晚,澳大利亚将在主场迎战日本。

  

  ▲姜至鹏代表中国队出战世界杯预选赛

  现在我们最关心的,当然是我们国足阵中的富力左闸、“大生姜”姜至鹏了。上场国足在西安对叙利亚,姜至鹏在下半场登场踢了45分钟。在比赛中,姜至鹏回防时被出击的门将顾超撞倒。姜至鹏其后带伤坚持比赛,不过疼痛并未消失,反而加重后小臂几乎失去了知觉。在赛后姜至鹏也第一时间被送到了医院进行检查。

  万幸的是,检查结果显示,姜至鹏只是手腕挫伤和手臂肌肉损伤,伤势不算严重,不会影响明晚中国队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

  我们都知道,国足在输给叙利亚队后,处境非常艰难,明晚客场对乌兹别克一仗非常重要。在此,富力君也祝愿国足能够绝处逢生,带一场胜利回来。

  中国队加油!姜至鹏加油!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0/n469908698.shtml report 3977 ……中超联赛间歇期之际,各大洲的世界杯预选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富力阵中,有4位队员代表各自国家出战这两轮世预赛,包括姜至鹏(中国)、扎哈维(以色列)、张贤秀(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