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那不勒斯寻神锋替身锁定克洛泽 K神最后一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那不勒斯考虑签下克洛泽 


  北京时间10月10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正在寻找前锋的那不勒斯盯上了克洛泽,K神有望在亚平宁延续职业生涯。

  为期两周的国际比赛日,对于那不勒斯绝对是个噩梦,主力前锋米利克代表波兰出战世预赛时身受重伤,预计将休战半年已久,考虑到需要恢复身体机能和竞技状态,他很有可能无法在本赛季完成复出。今年22岁的米利克今夏以3500万欧元的高价从阿贾克斯转会至那不勒斯,他被视为伊瓜因的替身,新赛季以来,这位波兰射手发挥极其抢眼,9场比赛打入7球,可想而知,他的受伤对那不勒斯影响有多大。

  眼下,那不勒斯想签球员,只能在自由市场上寻找,克洛泽今夏与拉齐奥分手后就无球可踢,如果那不勒斯能够签下德国前锋,那么K神随时都可以出战,无需等到明年一月份冬窗开启后。对于那不勒斯而言,克洛泽虽然已经38岁,完全顶替米利克的希望不大,但德国球星可以利用丰富的比赛经验,尽可能弥补波兰射手重伤后所带来的影响,过去五个赛季,作为老将的克洛泽,代表拉齐奥出场170次,有64球入账;上赛季,克洛泽尽管受到伤病困扰,但在意甲联赛仍打出24场7球的数据。

  其实,克洛泽整个职业生涯,都以效率著称,在拜仁慕尼黑四个赛季打入53球,在不莱梅三个赛季打进63球,代表德国队打进71球,破盖德-穆勒记录成为德意志战车队史上第一射手。此外,克洛泽在世界杯上打进16球,超越罗纳尔多成为这个记录的保持者。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称,无球可踢的克洛泽可能前往中国或美国踢球,而今他有望在意大利延续足球生涯,考虑到他的年龄,如果加盟那不勒斯,恐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站。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0/n469917954.shtml report 1512 那不勒斯考虑签下克洛泽 北京时间10月10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正在寻找前锋的那不勒斯盯上了克洛泽,K神有望在亚平宁延续职业生涯。为期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