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威因伤退出中网和武网 连续两年缺战中国赛季

  【导读】北京时间9月23日,WTA网球赛事已经进入了亚洲赛季,在中国进行的武汉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即将开战,不过小威廉姆斯近日因伤病宣布不参加这两项比赛。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WTA逐渐进入亚洲赛季的争夺,而两大重要赛事武汉网球公开赛和中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开战,不过22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今天宣布因伤退赛,连续两年缺席中国赛季。

  小威廉姆斯在退赛声明中表示:“因为右肩伤病的持续影响,很遗憾我不能参加武网和中网的角逐。之前我一直在训练,但是肩伤的恢复还不足以让我参赛比赛。祝愿赛事能够圆满举办,我相信球迷们能够尽享网球盛宴。”

  这也是小威连续两年缺席中国赛季,去年美网半决赛爆冷不敌文奇从而无缘年度全满贯的壮举之后,身心俱疲的小威直接宣布提前结束赛季,而今年,她同样是在美网半决赛失利,赛后她坦言受到伤病困扰,并在今天宣布退出武网和中网,新加坡总决赛能否出战尚不明确。

  小威曾在2014年首届武网时前来参赛,最终不敌科内特,她上一次参加中网同样也是2014年,闯进8强之后宣布退赛。她此前曾两次获得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女单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快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0/n469918856.shtml report 652 【导读】北京时间9月23日,WTA网球赛事已经进入了亚洲赛季,在中国进行的武汉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即将开战,不过小威廉姆斯近日因伤病宣布不参加这两项比赛。北京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