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杯-周琦15+6李根17分 布拉切轮休新疆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2016年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赛在湖南郴州继续第3日角逐。单外援出战的新疆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7-68战胜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阿特劳飞豹男篮,喜获3连胜。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0月12日,新疆队将出战小组最后1个对手--马来西亚猛龙男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9-10、28-16、25-19和25-23(新疆队在前)。新疆队一共5人得分上双,亚当斯投进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3助攻2抢断并抢下2篮板,李根有17分2抢断1篮板1助攻入账,周琦贡献15分6篮板3助攻1盖帽,孙鸣阳砍下12分6篮板1抢断,西热力江拿下10分2抢断1篮板1助攻。

  安德雷-布拉切此役轮休。首节刚开打,阿不都沙拉木和周琦各自2罚全中,开场新疆队5-2领先。在罗旭东上篮得分后,李根跳投命中,飞豹队仅落后1分。首节最后1分钟,西热力江和李根各自投进三分,新疆队打出8-0攻击波确立优势。首节战罢,新疆队以19-10领先飞豹队。

  次节一开始,李根拿下2分,新疆队取得两位数优势。新疆队连续给飞豹队制造杀伤,亚当斯和孙桐林各自2罚全中。在亚当斯投进三分后,新疆队领先21分打停飞豹队。暂停之后,亚当斯助攻周琦双手暴扣,紧接着亚当斯又连得4分。上半场结束,新疆队以47-26领先飞豹队。

  第三节开始后,孙鸣阳内线连得4分,紧接着李根外线命中三分,新疆队54-31领先。在王子瑞2罚全中后,新疆队继续扩大优势领先31分!李根再中三分,飞豹队还以14-4攻击波缩小分差。该节结束前9秒,王子瑞助攻西热力江投进三分。三节战罢,新疆队以72-45领先飞豹队。

  末节开始后,周琦连投带罚得到5分,随即俞长栋跳投命中。在亚当斯命中三分后,新疆队82-52领先。比赛还剩4分多钟,李秋平相继换下主力,派上年轻球员,大比分落后的飞豹队无力回天。最终,新疆队29分轻取飞豹队。

  新疆男篮首发:4-达柳斯-亚当斯、7-俞长栋、9-周琦、13-可兰白克-马坎、14-阿不都沙拉木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0/n469929825.shtml report 912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2016年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赛在湖南郴州继续第3日角逐。单外援出战的新疆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7-68战胜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阿特劳飞豹男篮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