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新秀伤病令人扼腕叹息 天才们总是倒在第1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 手机看新闻

  每年加入NBA的新秀们,虽然不能说都是天选之子,好歹也是大家眼里前途无量的潜力股,毕竟这才是职业生涯的开端,还有无数的可能等待他们去实现。然而,上天并不会垂青每一个人,成败利钝,天赋能不能兑现,有时候靠的真不是个人的努力。

  职业运动员,特别是拥有世界篮球顶级联赛水平的NBA球员,职业生涯最大的困扰不是对手,而是伤病,特别是那些一如联盟就遭遇重大伤病的新秀们,就好比万里长征踌躇满志,却跌倒在第一步上,让人惋惜不已。

  虽然76人的恩比德大帝两年之后终于满血归来,在季前赛中打得风生水起,大家或许忘了,他们本赛季的状元朗本-西蒙斯却因伤缺战了,在此前的队内对抗训练赛中,西蒙斯因为踩在了队友肖恩-朗的脚上而导致右脚第五跖骨骨折。3天前,76官方宣布手术成功,虽然手术成功,但76人并没有给出西蒙斯的恢复时间和复出时间。消息人士透露,西蒙斯可能要到12月甚至明年1月才会复出,球队对他的伤病处理预计会很谨慎。但据费城记者鲍勃-库尼消息,本-西蒙斯经纪人里奇-保罗可能会试图让西门斯缺席整个2016-17赛季的比赛。

  这就令人无比遗憾了,原本,我们期待着76人三雄并起,恩比德、西蒙斯、奥卡福这三位天赋满满的年轻人实在是令人期待万分,我们或许可以见识到真正的“五大阵容”。然而状元席梦思就这么伤了。费城76也真是流年不利,2013年的6号秀诺尔新秀赛季因伤报销,2014年的探花恩比德在选秀大会前就遭遇伤病,已经连续缺席两个赛季,2015年的探花秀奥卡福虽然新秀赛季开头还算顺畅,但在全明星赛后还是因为右膝半月板轻微撕裂无法出席剩下来的比赛。等了四年好不容易等到了一个状元郎天才少年西蒙斯,却在训练营骨折了,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其实,这在NBA历史上也是个常见的故事,没有那么多一帆风顺的职业生涯,许多天才都在他们刚刚起步的就遭遇了严重的伤病,许多人还因此改变了一生的命运。

  帕特里克-尤因、格雷格-奥登、布雷克-格里芬、贾巴里-帕克,听听这些如雷贯耳的名字。在他们NBA之旅刚刚启航的时候,伤病便突如其来打断了他们的计划和梦想,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也是人生的一个沟壑,经历者的命运千差万别,跨过去,依然可以成就伟大的事业,如尤因,如格里芬,跨不过去,那么你的舞台时间就结束了,如最终放弃NBA的奥登。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1/n469892203.shtml report 1445 每年加入NBA的新秀们,虽然不能说都是天选之子,好歹也是大家眼里前途无量的潜力股,毕竟这才是职业生涯的开端,还有无数的可能等待他们去实现。然而,上天并不会垂青每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