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公布拉莫斯伤情 或休6周无缘马德里德比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西甲豪门皇马通过其官网公布拉莫斯伤情,银河战舰队长被确诊为左膝韧带二级扭伤。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预测,拉莫斯极有可能因此休战6周左右的时间。如此一来,皇马队长最快也要到11月下旬方能复出,这就意味着他或将无缘西甲第12轮的马德里德比大战。

  拉莫斯是在西班牙对阵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皇马队长在一次角球中争顶后落地时,不慎扭到了自己的左膝盖,随后痛苦倒地不起并用手紧捂左膝。经过国家队随行队医进场简单检查后,拉莫斯被马丁内斯替换下场。对于拉莫斯的伤势情况,西班牙首席队医赛后表示:“他的左膝内侧侧韧带出现了问题,也许是一级伤势,也许是二级伤势,那意味着有可能发生韧带部分断裂”。不过,经过医生进行详细诊断之后,拉莫斯的伤势如今终于得到确认。

  皇马在其官方声明中写道:“经过拉莫拉莱哈市Sanitas医院的检查,塞尔吉奥-拉莫斯却确诊为左膝内侧副韧带二级扭伤,伤势情况有待进一步观察。”虽然没有出现韧带撕裂的情况,但照目前局势来看,皇马队长的伤势还是较为严重的。此前,西班牙媒体曾对拉莫斯的伤情进行预估,认为其有可能会缺战一个月的时间。然而,随着皇马官方公布拉莫斯最新伤情之后,《阿斯报》表示西班牙国脚预计将休战6周,铁定缺席接下来对阵贝蒂斯、毕尔巴鄂竞技、阿拉维斯以及莱加内斯4场西甲比赛,并将错过球队与华沙莱吉亚的2场欧冠小组赛。此外,他甚至还赶不上11月21日客场对阵马德里竞技的同城德比战。

  众所周知,拉莫斯是新赛季皇马阵中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除了对阵埃瓦尔的比赛之外,其余8场比赛他均首发登场且场场打满。目前,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同样有伤在身,而马塞洛、科恩特朗等也都处在养伤阶段。如今,拉莫斯也随之倒下,这对于主帅齐达内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要知道银河战舰刚刚在西甲赛场中遭遇了3连平,早被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挤下了领头羊位置。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1/n469940160.shtml report 1179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西甲豪门皇马通过其官网公布拉莫斯伤情,银河战舰队长被确诊为左膝韧带二级扭伤。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