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兹主场草皮较厚需提防 对手糖衣炮弹盛赞国足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 手机看新闻

  面对12强赛3轮不胜的中国队,坐镇主场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显然把全取3分作为今晚比赛的唯一目标。或许是为了迷惑对手,乌兹别克斯坦主帅巴巴扬在昨晚赛前发布会上盛赞中国足球和中国队的速度优势,但这样的“糖衣炮弹”并不会麻痹中国队。北京青年报记者在比赛场地本尤德科球场内场看到,其草皮相比于我国国内场地的草皮明显厚了许多,在这样的场地里比赛球速偏慢,对球员体能的消耗很大,中国队不得不提防。

  巴巴扬是以盛赞中国足球作为昨天发布会开场白的,他说,“中国队是亚洲最强的球队之一,中超是亚洲最好的职业联赛,中国有许多技术细腻、聪明的球员,我们为此做了精心准备。”当然巴巴扬毫不掩饰全队及他本人对胜利的渴望与信心,他说,“我希望明晚离开赛场时,我们带着愉快心情。我想说队员虽然有些状态不理想,但这不代表他们不是好队员,我们已经在积极改善之中。要知道在国家队不像在俱乐部队,我们的时间有限,足球是一门哲学,重要的是把11个人的力量集中好、发挥好。”

  对于中国队,巴巴扬也同样给予较高评价,“中国队有许多速度见长的球员,这需要我们重点关注,他们的个人能力也非常强,比赛会非常困难。”在会后的场地适应训练中,乌兹别克斯坦队将帅表情轻松,队长杰帕罗夫虽然被传有伤在身,但从出席发布会来看,他仍有希望今晚亮相。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两名主队球员克里梅茨、谢尔盖耶夫也在训练中向相熟的中国记者“挤眼睛”,他们都表示不会在今晚的比赛中“脚软”。

  本报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专电特派记者 肖赧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10/11/content_221466.htm?div=-1 report 1578 国足备战训练高洪波商讨战术武磊轻松面对12强赛3轮不胜的中国队,坐镇主场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显然把全取3分作为今晚比赛的唯一目标。或许是为了迷惑对手,乌兹别克斯坦主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