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欧收购米兰金主遭意媒曝光 两大银行参与贷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中欧收购米兰金主遭意媒曝光
中欧收购米兰金主遭意媒曝光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中国的中欧体育公司收购米兰的幕后金主逐渐被曝光,继TCL集团后,中国建设银行与来自广东的商业银行——广东华兴银行也将会为中欧公司收购米兰提供帮助。

  这个夏天,关于中国资本收购米兰股份的消息不断被曝光,而在8月5日,米兰的母公司费宁韦斯特集团在官网发出消息称,来自中国的中欧体育公司将会收购米兰99.93%的股份,同时在11月底之前将会完成转让协议。而在前段时间,中国方面高达1亿欧元的资金已经到位。

  当时费宁韦斯特集团在官网表示,中欧体育公司的投资人有国家开发投资公司(SDIC)旗下的海峡汇富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Haixia Capital)和李勇鸿旗下的一家公司以及其他的几家中国企业。而近段时间,这几家没有透露名字的中国企业也逐渐曝光。

  前几日,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称这几家没有透露名字的中国企业中的一家是中国的家电航母——TCL公司,TCL集团的年营业额达到150亿欧元,是费宁韦斯特集团的3倍,但是该媒体并没有透露TCL公司的出资额。

  而在今日,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与《意大利足球》又表示,来自中国的建设银行以及广东华兴银行也参与到了米兰股份的收购中,其中建设银行将会为中欧体育收购米兰提供贷款。而这家名为广东华兴银行是提供贷款还是直接投入资金用于收购米兰还不得而知。《意大利足球》也对广东华兴银行做了一些简要的介绍,广东华兴银行总部位于广东,而这也是中欧体育公司CEO李勇鸿家乡。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1/n469945684.shtml report 1505 中欧收购米兰金主遭意媒曝光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中国的中欧体育公司收购米兰的幕后金主逐渐被曝光,继TCL集团后,中国建设银行与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