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三节26+8老鹰胜骑士 詹姆斯携三巨头轮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1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老鹰坐镇主场与骑士交手。全场打完,老鹰99-93战胜骑士,送给了对方首场季前赛的失利。

  全场具体比分:26-30、19-23、28-20、20-26(骑士在前).

  骑士这边,此役三巨头等主力全部缺阵,新秀凯-费尔德砍下15分6助攻,乔丹-麦克雷12分5助攻,科里-杰弗森13分11篮板,詹姆斯-琼斯12分,替补霍尔姆斯15分,马克尔-布朗10分。

  老鹰这边,中锋霍华德发挥抢镜,他出战3节,轰下26分8篮板,15投11中。另外,穆斯卡拉得到10分5助攻,替补新秀普林斯10分,塞弗洛沙12分。

  霍华德爆发独揽10分

  首节,由于骑士包括三巨头在内的核心球员全部轮休,这让他们一开场就在攻防两端陷入被动。老鹰在霍华德的强攻带动下,迅速打出18-4的高潮,确立了领先优势。魔兽在新的体系下,内线攻击的威力完全被释放了出来,首节,他就摧枯拉朽轻松砍下10分。尽管此后,骑士攻势有所起色,并一度凭借邓台-琼斯的跳投将分差迫近到2分。但随着小哈达威跳投入网,单节打完,老鹰30-26暂时领先。

  魔兽轰23分统治内线

  次节,骑士一帮角色球员打的十分顽强,马克尔-布朗跳投得手,他们一度实现反超。但战局随着霍华德的登场,再度开始朝着老鹰这边倾斜。这一节,老鹰的每次进攻几乎都要过魔兽的手。而他也没有让队友失望,暴扣、勾手,造犯规罚球招招奏效。半场,魔兽总共出手12次,命中了其中的10球,疯狂砍下23分。而在魔兽的带领下,老鹰领先优势重回两位数。麦克雷罚球入网,略微帮骑士止血。半场打完,骑士45-53暂时落后。

  魔兽打三节提前收工

  易边再战,老鹰的进攻节奏有所放缓。霍华德重新登场后,也没有再如上半场那样疯狂强攻。但魔兽的牵制,依然给老鹰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本节后段,双方开启轮换,魔兽下场休息,骑士借机逐渐追赶上来。霍尔姆斯上篮得手,此时,客队已实现反超。湖人旧将凯利投篮也中,三节打完,双方战成73平。

  骑士输球季前赛首败

  末节,老鹰没有再让霍华德等主力出场,他们陆续派上了一些边缘球员进行考察。但是这些配角的发挥同样出色。比赛进入最后阶段,老鹰连续得分,成功确立了8分的优势。此后,他们守住胜局,并最终以99-93战胜骑士,送给了对方首场季前赛的失利。

  骑士首发阵容:邓台-琼斯、詹姆斯-琼斯、科里-杰弗森、乔丹-麦克雷、凯-费尔德

  老鹰首发阵容:迈克-穆斯卡拉、贝兹莫尔、霍华德、施罗德、科沃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1/n469951232.shtml report 199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1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老鹰坐镇主场与骑士交手。全场打完,老鹰99-93战胜骑士,送给了对方首场季前赛的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