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一种球员叫手球永不犯规 科斯切尔尼再造争议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众所周知,只要是非守门员的球员,场上任何位置,都不能用手触碰皮球,会被判手球犯规,在禁区内犯手球还会被判点球,但现在足坛竟然有了一位手球永不犯规的大神,他就是阿森纳和法国双料后防主力科斯切尔尼。

  

  还记得在温格执教阿森纳20周年纪念的英超赛事,阿森纳客场最后时刻绝杀伯恩利,当时科斯切尔尼就在角球攻势当中手球将球打进球门,尽管这并非他有意为之,但手球明显获利,这球怎么样都不应该算进的,然而裁判却判罚进球有效。

  

  而今天凌晨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一场焦点战当中,科斯切尔尼再次因为手球制造了争议。在比赛过程当中,科斯切尔尼禁区内用手阻挡了扬森的射门,不过主裁判没有吹罚点球,当然不少球迷认为科斯切尔尼同样并非故意手球,而是铲球失去重心造成的,但同样明显改变了球的线路,等于扼杀了对方一次进球机会,也有球迷认为该判点球。

  甚至有网友调侃科斯切尔尼,若然去打篮球,一定能进NBA,你认为科斯切尔尼这次禁区内手球该判点球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1/n469951437.shtml report 709 众所周知,只要是非守门员的球员,场上任何位置,都不能用手触碰皮球,会被判手球犯规,在禁区内犯手球还会被判点球,但现在足坛竟然有了一位手球永不犯规的大神,他就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