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后场低迷致骑士季前赛首败 主帅赞一老将感染力

NBA广角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 10 月 11日,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骑士在轮休多名主力的情况下,以93-99不敌老鹰,吞下季前赛首败的苦果。令骑士队球迷失望的是,上赛季夺冠主力功臣Jr.史密斯还是没能和球队达成新的合同,没能出现在球场上。

  在今日球队主教练泰伦卢接采访时,说道:“杰弗森的运动能力保持的很好,具体表现在保护篮板球方面,同时他在场上的态度和激情也深深感染着我。经过了此前的季前赛,他的表现也证明了自己。”此役老将杰弗森表现神勇,在2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7投5中拿下了13分11个篮板。

  在今夏拿到了3年7050万美元的合同的霍华德,在今天的比赛中体现了联盟顶级中锋的水平。面对骑士的第三阵容,15投11中拿下了26分8个篮板。第三节的比赛中更是统治了禁区,轻松地上篮和扣篮得分带领球队。

  季前赛前两战表现出色的后卫麦克雷,今日打铁不断,14投居然只有1中,是骑士今日输球的主要因素。(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1/n469959084.shtml report 755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11日,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骑士在轮休多名主力的情况下,以93-99不敌老鹰,吞下季前赛首败的苦果。令骑士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