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19+4波神15+6 尼克斯两分险胜奇才迎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季前赛激战5场,其中纽约尼克斯队以90比88击败华盛顿奇才队,迎来两连胜。安东尼贡献了19分4篮板,波尔津吉斯砍下15分6篮板。

  四节比分(尼克斯在前):27:24、19:29、24:12、20:23。马刺队:安东尼19分4篮板,波尔津吉斯15分6篮板。奇才队:比尔17分1助攻1篮板,奥布莱恩特三世10分7篮板,乌布雷10分7篮板。

  开场之后,双方进入状态很快,安东尼和詹宁斯接连命中三分,但随后尼克斯进攻出现停滞,被奇才队打了一波10-0的小高潮扳平比分,最后凭借武贾西奇的罚球奥奎因的上篮才反超比分,首节两队战成27比24。第二节,奇才后场双枪开始展现出色的得分能力,将比分反超,半场战成46比53.

  第三节,奇才的手感突然急转直下,但尼克斯这边安东尼接连命中两记三分,波尔津吉斯也在外线发射炮弹,尼克斯再次夺回领先优势,三节战罢尼克斯以70比65领先奇才五分。最后一届,奇才一上来内外连得7分很快抹平了比分,不过凭借着兰斯-托马斯的出色发挥,奇才一直没能现实反超,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6秒时,兰斯-托马斯造成对手犯规并稳稳命中两个罚球,绝杀了奇才,最终尼克斯以90比88取胜。

  尼克斯队首发:布兰登-詹宁斯、考特尼-李、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

  奇才队首发:约翰-沃尔、布莱德利-比尔、奥托、波特、杰森-史密斯、马尔钦-戈塔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1/n469961287.shtml report 165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季前赛激战5场,其中纽约尼克斯队以90比88击败华盛顿奇才队,迎来两连胜。安东尼贡献了19分4篮板,波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