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德17+3希尔10分8篮板4助攻 爵士客场险胜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1日,爵士前往洛杉矶挑战快船。爵士核心戈登-海沃德由于手指脱臼,将要缺阵一段时间。老将乔-约翰逊代替他出战。最终,爵士客场96-94险胜快船。

  全场比分:19-24、20-22、30-20、25-30(快船在前)。

  快船方面:保罗14分3篮板5助攻,雷迪克9分1篮板,格里芬13分3篮板2助攻,斯贝茨14分。

  爵士方面:希尔10分8篮板4助攻,胡德17分3篮板,约翰逊9分3篮板,戈伯特9分5篮板。

  比赛开始,胡德干拔中投命中,爵士率先得手。海沃德的缺阵并没有影响爵士的心态,他们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开场之后打出一波11-3的攻击波取得领先。在保罗的梳理下,快船逐渐找回进攻状态,本节后半端,快船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首节结束,爵士24-19,暂时领先5分。

  第二节比赛,两队替补一上场就展开对攻,皮尔斯命中中投,爵士莱尔斯马上还以颜色。两队都保持较高命中率,官方暂停时,爵士30-27暂时领先。本节还剩5分钟时,快船安德森右侧底角三分命中,快船将比分追至33平。随后爵士打出一波9-1,将快船打停。半场结束,爵士46-39继续领先。

  下半场比赛, 快船开始疯狂反扑,保罗和雷迪克相继命中三分,格里芬打三分成功后又在篮下得手,快船打出一波11-0的得分潮,将比分反超。在胡德和希尔的带领下,爵士又逐渐将比分最平。本节最后三分钟,双方展开激战,比分交替领先。三节结束,快船69-66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爵士撤下了全部首发球员,快船则留保罗在场上场控全局。保罗下场后,双方替补球员继续激战,分差始终没有被拉开。双方战斗到最后20秒才分出胜负。最终,爵士客场96-94险胜快船。

  快船首发:克里斯-保罗 JJ-雷迪克 阿兰-安德森 布雷克-格里芬 德安德烈-乔丹

  爵士首发:乔治-希尔 罗尼-胡德 乔-约翰逊 鲍里斯-迪奥 鲁迪-戈伯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1/n469972634.shtml report 188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1日,爵士前往洛杉矶挑战快船。爵士核心戈登-海沃德由于手指脱臼,将要缺阵一段时间。老将乔-约翰逊代替他出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