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热点:霍华德称与哈登没矛盾 活塞大将伤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1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

  1.霍华德称与哈登没有矛盾:只是不同步+感觉差些

  在接受ESPN专访时,德怀特-霍华德表示他与詹姆斯-哈登之间没有矛盾,只是不在一个步调上;同时“魔兽”期待回家乡后能打出统治力。

  谈及“魔登”组合为何没有取得成功,霍华德说道:“有些事往往没有达到预期。我和哈登之间从没有矛盾,只是在休斯顿,我俩不在一个步调上,相互间总感觉差了些什么。不过现在,一切都过去了,我回到了家乡,老鹰队要求我做领袖,我的工作就是打好球。”

  2.伤病来袭!活塞队大将伤退6到8周 将无缘揭幕战

  据《华盛顿邮报记者》大卫-奥尔德里奇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当家控卫雷吉-杰克逊因膝盖伤势将休战6-8周。这意味着雷吉将缺席所有季前赛和新赛季的开局阶段。

  雷吉-杰克逊上赛季出战79场,场均出战30.7分钟,能得到18.8分和6.2助攻3.2个篮板。在他和德拉蒙德的带领下,活塞时隔7年重返季后赛。虽然季后赛他发挥一般,球队也在季后赛首轮折戟沉沙,但活塞队却看到了复兴的希望。这时候雷吉的受伤无疑对活塞是极大的打击,新赛季先发控卫应该会用上赛季效力于76人的控卫伊斯梅尔-史密斯。

  3.西班牙后卫再拒火箭:在皇马很开心 没考虑去NBA

  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西班牙双能卫塞尔吉奥-鲁尔再次拒绝火箭队,他表示现阶段不会登陆NBA。

  火箭队曾在去年夏天追求过鲁尔,当时开出3年190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但鲁尔没有接受,反倒与皇马续约至2020-21赛季结束。根据之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称,续约后鲁尔的买断费从500万欧元增至1200万欧元。

  一周前,在皇马与雷霆队的季前赛上,鲁尔表现优异交出22分9助攻的数据,他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最终,皇马逆转胜出。

  4.詹皇将连休三场季前赛:身体没问题 教练说了算

  来自ESPN的报道称,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宣布,球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将不会打接下来3场季前赛,只会打10月19日与奇才队最后1场季前赛。

  骑士队还剩下4场季前赛,詹姆斯将休战的3场分别是10月11日客战老鹰队、10月14日对阵猛龙队,以及10月15日VS公牛队。

  “好吧,自从卢教练接手球队以来,都是教练说了算,他说了我19日才能复出,那我就那时再出场打球,”詹姆斯说道,“我的身体没有问题,我认为教练是想让我好好休息一下。”

  5.迪瓦茨称无意交易天才侧翼 期盼盖伊能留在国王

  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国王队总经理弗拉德-迪瓦茨透露,球队现在没有交易鲁迪-盖伊和本-麦克勒摩的想法。

  根据之前的流言,盖伊已决定在明夏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为了避免到时竹篮打水一场空,国王队极有可能选择在这一季送走盖伊。对此,迪瓦茨表示,球队希望留下盖伊。

  “他(盖伊)很有天赋,打球也具有观赏性,我们认为他是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迪瓦茨说道,“我们决定留下他。如果他下赛季还继续留在萨克拉门托的话,那会很棒。如果他最终选择离开,那也没问题。我想说的是,这一季我们想确保他留在队中,和我们一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1/n469982600.shtml report 2117 北京时间10月11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1.霍华德称与哈登没有矛盾:只是不同步+感觉差些在接受ESPN专访时,德怀特-霍华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