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苏宁铁卫失误绿城强援抢眼 澳洲1-1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暨12强赛B组展开第四轮争夺。澳大利亚队坐镇主场墨尔本伊蒂哈德体育场与日本队1-1握手言和,袋鼠军团前四轮2胜2平不败积8分,蓝武士则是2胜1平1负积7分。第5分钟,江苏苏宁队后卫塞恩斯伯里传球失误被断给了日本队反击的机会,原口元气接本田圭佑传球世预赛连续三轮破门得分;下半时开场不久,原口元气禁区内侵犯尤里奇送出点球,耶迪纳克操刀命中追平比分。临近终场前,效力于杭州绿城的斯皮拉诺维奇的头球攻门稍高出横梁错过绝杀机会。

 

  日本队在双方最近5次交战中3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2平是在2014年世预赛上打出来的,实际上澳大利亚队在世预赛赛场6遇日本队2胜4平未有败绩。此役,澳大利亚队方面在中超效力的四位球员塞恩斯伯里、麦克格文、斯皮拉诺维奇和吉安努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日本队方面,冈崎慎司受伤缺席,酒井宏树累积黄牌停赛,槙野智章补缺出现在左后卫位置,香川真司回归先发。

 

  第4分49秒,塞恩斯伯里后场直塞球被原口元气直接拦截,长谷部诚得球直传,此役顶在前面打单箭头的本田圭佑转身分出好球,原口元气得球形成单刀带球杀入禁区后在左侧8米处左脚冷静推射低平球,球从主队门将瑞恩脚边滚过入网,日本队取得梦幻开局1-0领先,现效力于德甲球队柏林赫塔的原口元气在世预赛12强赛中连续三轮都能帮助球队首开记录。之后,尤里奇两次利用身高优势抢到落点但头球攻门都威胁不大。第19分钟,卢昂戈中路40米外的抽射直接打飞。

 

  第28分钟,原口元气从左路内切晃过麦克格文后22米外抽射稍偏出左立柱。1分钟后,原口元气底线前回传中路,本田圭佑大禁区边缘一记抽射角度太正,皮球被瑞恩直接抱在怀中。第31分钟,耶迪纳克中路26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球门右角,皮球被西川周作侧扑封出。第40分钟,麦克格文铲翻香川真司被黄牌警告。上半场补时阶段,卢昂戈抬脚过高直接踢到了原口元气的头部也吃到黄牌。上半时比赛,日本队1-0领先澳大利亚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50分钟,史密斯左路横敲,尤里奇拿球时被原口元气从身后撞倒,巴林籍主裁判舒克拉拉鸣哨判罚点球,耶迪纳克骗过西川周作右脚推射中路破门,场上比分1-1平。随即,卢昂戈禁区外的头球攻门顶高。第54分钟,槙野智章32米外一记低射,皮球被瑞恩没收。第57分钟,效力于广州富力的吉安努被换下,表现平平的他被克鲁斯替下。第62分钟,效力于杭州绿城的斯皮拉诺维奇小禁区前沿旱地拔葱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被西川周作没收。

  第69分钟,澳大利亚队将曾在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效力过的36岁老将蒂姆-卡希尔派遣出场。第73分钟,酒井高德右路传中,小林悠小禁区前沿甩头顶球门左下死角,瑞恩神勇将球捅出底线。第81分钟,小林悠国家队受伤魔咒继续,无法坚持情况下被清武弘嗣换下。随即,两队继续调整。第88分钟,卢昂戈右侧任意球开出,效力于杭州绿城的斯皮拉诺维奇力压森重真人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稍高出横梁。最终,澳大利亚队主场与日本队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下轮比赛将于11月15日进行,日本队将在主场迎战沙特阿拉伯队,澳大利亚队则作客与泰国队交锋。(卓奥友)

  澳大利亚队(4-1-3-2):1-瑞恩;14-史密斯、6-斯皮拉诺维奇、20-塞恩斯伯里、19-麦克格文;15-耶迪纳克;21-卢昂戈、13-莫伊(82’7-莱基)、23-罗基奇;9-尤里奇(69’4-卡希尔)、17-吉安努(57’10-克鲁斯)

  日本队(4-2-3-1):12-西川周作;21-酒井高德、6-森重真人、22-吉田麻也、20-槙野智章;16-山口萤、17-长谷部诚;8-原口元气(90’2-丸山祐市)、10-香川真司、14-小林悠(81’13-清武弘嗣);4-本田圭佑(83’18-浅野拓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1/n470006941.shtml report 3314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暨12强赛B组展开第四轮争夺。澳大利亚队坐镇主场墨尔本伊蒂哈德体育场与日本队1-1握手言和,袋鼠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