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厦门国际公开赛捐出10%奖金赈济台风灾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三个星期之前,超强台风“莫兰蒂”在闽南登陆,给厦门全市造成了严重灾害。面对巨大挑战,政府、高协、女子中巡、女子欧巡,以及承办球场厦门东方齐心协力,排除万难,最终帮助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如期举行。现在,轮到参与其中的球员感恩了。她们决定将10%奖金——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捐献给海沧区慈善会,帮助受灾害影响的人民恢复正常的生活与工作。

  “天灾无情,高球有情!在各方努力下,厦门国际公开赛如期举行,作为126位参赛球员的代表,我首先要向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厦门体育局、厦门海沧区人民政府、女子中巡、女子欧巡、厦门东方高尔夫球场以及帮助这场赛事顺利举办的所有人表示感谢,”球员代表冯思敏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为了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以及对灾区的支持与慰问,我们将赛事10%的奖金捐献给厦门市海沧区慈善会,用于资助在台风中受灾的厦门困难家庭。

  “厦门国际公开赛带给球手的不只是竞技和友谊,更是众志成城的信念。未来一周,来自女子欧巡和女子中巡的126位球手将本着‘爱’的体育精神,向灾后的厦门奉献一场世界顶尖水平的高尔夫比赛,在抚慰灾区伤痕的同时,也让全世界看见厦门重生后的美丽!”

  厦门国际公开赛创立于2014年,今年已经是第三届。过去两年的冠军程思嘉、廉惠仁都将角逐10月13日至16日举行的赛事,除此之外,女子中巡实力战将:美国LPGA全卡成员冯思敏、本年度双冠王石昱婷、国家队队员张维维、周佳怡,以及女子欧巡好手伊莎贝拉-布奴(Isabelle Boineau)、佛罗伦蒂娜-帕克(Florentyna Parker)、陈紫兰、维多利亚-拉夫雷蒂(Victoria Lovelady)也将角逐这场中国最顶级的赛事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1/n470009022.shtml report 1130 三个星期之前,超强台风“莫兰蒂”在闽南登陆,给厦门全市造成了严重灾害。面对巨大挑战,政府、高协、女子中巡、女子欧巡,以及承办球场厦门东方齐心协力,排除万难,最终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