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中国赛 > 2016NBA中国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安东尼:周琦需增肌 在中国火箭比湖人受欢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盛淑雅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中国赛北京站即将于明天打响。结束了上海站的行程赶往北京,火箭球员依然活力满满。今天上午火箭进行了公开训练,主教练德安东尼也在公开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火箭在今年夏天第二轮第43顺位选中周琦,即使周琦没有立刻加盟火箭,仍是采访中的热点。德安东尼也坦言:“周琦身体有些单薄还需增加肌肉,但不可否认的是他是一名NBA级别的球员。我不知道他现在去打NBA会表现如何,但他是我喜欢类型的球员,他懂得打球的真谛。”

  这并不是德安东尼第一次以主教练的身份来到中国,早在2013年,德帅就曾经带领湖人打过中国赛。湖人和火箭,这两支在中国人气爆棚的球队,被问到感觉哪支球队更受欢迎时,德帅笑称:“这个让我怎么说呢,让我选的话还是火箭吧。”

  哈登的防守一直都饱受诟病,当被问到认为谁是火箭防守最好的球员时,德安东尼打趣道:“我们有防守好的球员吗?哈哈,开玩笑。防守是一整支球队的事,只有全队都在防守了,才能称一个队伍防守好。我们这个夏天都在致力于提高防守,下赛季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去取得胜利。”

  火箭战术上的改变已经在季前赛显露端倪,被问到认为哈登在控卫这个位置做的怎么样时,德安东尼讲道:“我没觉得哈登上场打的有多好,没想到他却拿了26分,15次助攻和7个篮板这样惊艳的数据。哈登在组织进攻中做的不错,但我们还拥有贝弗利,尤其是在防守端,还是由贝弗利负责防守对方的控卫。”

  NBA中国赛北京站将在明天晚上正式进行,首战火箭以123-117惊险逆转战胜鹈鹕,第二站战况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1/n470014060.shtml report 1261 (搜狐体育盛淑雅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中国赛北京站即将于明天打响。结束了上海站的行程赶往北京,火箭球员依然活力满满。今天上午火箭进行了公开训练,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