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佳球 | 2016中网的好球记忆

  2016中网已经落下帷幕,在你心目中,这届中网有哪些值得留存的回忆呢?今天,小编为你送上2016中网五佳球,在五枚hotshot中重温今年中网的那些精彩瞬间。

#5 马卡洛娃

  拉德万斯卡一直拥有网坛魔术师之称,但最精妙的魔术师也会失手。继武汉站之后,拉德万斯卡和玛卡洛娃连续两周隔网相对,在第二盘拉德万斯卡的首个发球局中,波兰人凭借外角发球占据主动,随后又打出一个精妙的放短,但马卡洛娃凭借迅速的移动和反应能力回敬了一个小球,连拉德万斯卡也只能望球兴叹。

#4 科维托娃

  科维托娃将本赛季最好的状态都留给了中国赛季。携武汉站冠军余威,首轮轮空的她在次轮遭遇本土希望王雅繁。首盘比赛中慢热的科维托娃率先被破,但随后取得回破。在首盘的第七局,中国小花王雅繁凭借扎实的底线占据主动,来到网前压迫对手。但科维托娃却再次展现了网球的暴力美学,跑动中的这记正手穿越为捷克人奠定了胜局。

#3 埃德蒙德

  这场比赛的阵容放到开赛前可能会让人出乎意料。赛会头号种子穆雷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年轻的同胞埃德蒙德,后者在资格赛中连胜两轮后又在正赛中连闯两关,获得了挑战穆雷的机会。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年轻的埃德蒙德更是打的无所畏惧,将穆雷惊出一身冷汗,整场比赛的激烈程度从下面这个球就可见一斑。穆雷在抢七中的盘点被埃德蒙德火力全开的底线挽救,现场观众也没有吝啬给这位年轻小将的掌声。

#2 迪米特洛夫

  中网首轮,在迪米特洛夫和约翰逊两位TOP25球员的对决中,迪米特洛夫为我们贡献了一个精彩击球。在令人窒息的多拍相持中,迪米率先抓住机会来到网前,约翰逊试图打出穿越,却被迪米特洛夫以反拍放短拿下,精妙而细腻的手感引得现场欢呼连连。迪米也因此开启了自己的中网之旅。

#5 迪米特洛夫

  凭借着出色的状态,迪米最终一路打进决赛。在收获300分的排名积分的同时,保加利亚天才回馈了观众不少hotshot。在四分之一决赛与普伊的这场青春对决中,迪米特洛夫第二盘的盘末点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在抢七0-6落后的情况下,普伊放手一搏,大角度进攻让迪米疲于防守,但最后迪米却以最后跑动中的正手穿越赢下这一分,也最终一鼓作气实现逆转。

sports.sohu.com true Wilson威尔胜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1/n470014650.shtml report 1799 2016中网已经落下帷幕,在你心目中,这届中网有哪些值得留存的回忆呢?今天,小编为你送上2016中网五佳球,在五枚hotshot中重温今年中网的那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