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第3?冲击更高目标 吴晓晖:剩下每场都是攻坚战

是在10月份的四场联赛中“保”住眼下的第三?还是继续向着更高的目标“冲”?上周的康桥基地里,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给出了一个属于申花的答案:“对我们来说,现在不是‘保’的问题,而是必须往前‘冲’。在联赛结束之前,我们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力以赴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争取一个最好的结果。”

上周五,也就是今年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申花的康桥基地再一次变成了蓝色的世界:受俱乐部之邀,一千多名球迷出现在了中心球场的看台上,不但近距离地观看了申花队的训练,还在训练开始以及结束之后,得到了跟申花球员合影以及签名的机会,为此,不少球迷更是全家出动,将一个个“萌娃”带到了康桥,让孩子们从小就体会到那种属于“蓝血人”的荣耀和自豪,以至于连此前在欧洲早就见惯了各种“大场面”的马丁斯也忍不住冲着看台上的球迷竖起了大拇指:“我相信队友跟我一样,都很享受这种在球迷的注视下踢球的感觉,希望我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带给他们更多的欢乐,这也是申花球迷应该得到的!”

在吴晓晖看来,想要实现给球迷带来快乐这个目标,球队上下现在要做的,就是更加细致的备战,以及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困难的心理准备。“也许在不少人看来,申花队后面几个对手的整体实力并不算强,赛程也还不错,但这些只是相对的,最关键的,还是我们自己有没有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就像我之前跟教练组和队员们说的那样,打重庆力帆之前,大家都在分析我们主场怎么怎么强,对手怎么怎么无欲无求,但结果呢?我们上半场领先两个球,最后还是被对手扳平了,我觉得这也是很好地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越是到了最后关头,脑子里的那根弦越不能松掉,因为什么情况都可能出现,一场比赛打不好,也许整个赛季的努力就付诸东流了。对我们来说,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是攻坚战,不管主场还是客场,都要百分之百地投入,都要像之前打广州恒大和鲁能泰山那样去进行准备,因为接下来的每个对手,可能都比恒大和鲁能更难对付。”

有意思的是,虽然眼下正在参加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这支国家队当中,并没有来自申花的队员,但是从第一场打韩国队开始,国足跟申花便“纠缠”在了一起,先是很多人质疑国家队没有召目前中超赛场左边路进攻最为犀利的曹赟定,然后在主场不敌叙利亚队之后,申花主帅曼萨诺又变成了有可能接替高洪波国足主帅位置的最热“备胎”。不过,从申花方面的反馈来看,至少到目前为止,他们并没有收到任何关于这方面的信息:“我们也注意到了网络上的一些说法,但是从外媒的报道来看,曼萨诺说的有机会愿意执教国家队的话,应该是两年前接受西班牙媒体时候说的,那会儿他还在北京国安执教呢,跟现在应该没有什么关系吧。”

-------点击下面图片了解活动详情吧---------

  

  

----------------------------------------------

欢迎关注微信公共平台:我们爱上海申花

搜索微信号:weloveshenhua

加QQ群:458100058 (我们爱上海申花)

您可以点击公众号下面的3个板块了解更多申花资讯哟

sports.sohu.com true 我们爱上海申花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1/n470029179.shtml report 2221 是在10月份的四场联赛中“保”住眼下的第三?还是继续向着更高的目标“冲”?上周的康桥基地里,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给出了一个属于申花的答案:“对我们来说,现在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