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话冯潇霆:惊讶高指导辞职 责任不是一个人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对话冯潇霆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11日 塔什干 报道)塔什干当地时间10月11日,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第四轮比赛,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客场以0-2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小组赛四场比赛只积1分。比赛结束后,国家队主帅高洪波辞去了主教练职务。国足队长冯潇霆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比赛结束后,面对搜狐体育的采访,冯潇霆说:“输球并不是一个人的责任,希望球队能够越来越好。高指导辞职,这个消息我们非常吃惊,赛后他也感谢我们队员的努力,说责任是主教练的,但这个比赛不应该是一个人的责任,不是高指导和某个人的责任,我们是一个团队,这个团队都有责任。我们的中国足球已经15年了,没打过这样级别的比赛,是高指导在悬崖边上把我们拉上来了,这本身就是一个突破。”

  我们输在那里?技不如人吗?冯潇霆告诉我:“12强赛,无论是整体的实力,经验,其他的球队都在我们之上,我们就是第12名,输球很难过,但这就是我们的差距,个人能力,整体,经验方面我们都有差距,这就是我们应该交的学费,差距不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缩短,需要很长时间。你们也看了这么多场比赛,能力上有差距,其实可以从其他方面弥补,但差距还是差距,我们第一次打这个比赛,经验方面,别人对比赛的掌控,节奏,都是我们要学习的地方。”

  对于国足的未来,冯潇霆说:“从40强赛到现在已经是突破了,目前我们已经做到了过去15年的最好,下面不是没有机会,可能机会非常小了,但我们会非常努力的坚持到最后,也许结果会很失落,很遗憾,但我们15年了,已经冲进来了,接下来会越来越好,对于张稀哲、武磊这些球员来说,也是非常宝贵的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056&paper.cmsUrl= report 386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