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威:我失误对不起高指导 或是国家队最后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对话杜威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11日 塔什干 报道)塔什干当地时间10月11日,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第四轮比赛,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客场以0-2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小组赛四场比赛只积1分。比赛结束后,老队员杜威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对于高洪波的主动辞职,杜威告诉搜狐体育:“我个人觉得还是很难过的,确实,高指导能够再次回到国家队,能够把球队在最为难的时候带到12强赛,很不容易。”

  4场比赛我们只拿到1分,是什么原因?杜威说:“4场比赛,我们也有一定的内容,但我们的整体实力和其他球队有差距,不得不承认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对手抓住一个失误,就会惩罚我们。对于我和杨智这样的老队员,可能就是最后一场球了,对于我们来说国家队生涯可能已经结束了。打到这个成绩,不光是高指导的责任,是整个足球界的责任。”

  随后杜威说:“高指导在更衣室里说责任都是他承担,其实我们知道他还是想为球员排除一些压力,确实我们很难过,球员也很尽力,但实力上确实有差距,足球比赛就是这样,生活还要继续。高指导离开了,今后我们来国家队的机会也会很少,希望年轻队员更加努力,在国家队站稳脚跟吧。”

  对于中国足球的问题,杜威说:“第一场打韩国,我没参加,还有打伊朗的比赛,但我也都看了比赛,比赛的某一个时间段我们踢的是不错的,但持续性和传接球的质量,我能感觉到差距,我们的联赛水平更高了,但依靠外援太多,本土球员挑大梁的少一些。”

  对于自己的失误导致丢球,杜威说:“如果输掉这场比赛影响到整个出线,我会承担我的责任,那个球我没有处理的更好一些,我要承担责任,对不起高指导,对不起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057&paper.cmsUrl= report 388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