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请别把国足当发泄工具 感谢高指导站出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世预赛12强赛国足客场0-2不敌乌兹别克4场仅得1分前景黯淡。赛后,国足主帅高洪波宣布辞职,并暗示赛前足协领导要求自己承担输球责任。赛后,国足前锋武磊发表文章感谢高洪波带领国足晋级12强赛,同时希望球迷不要把中国足球当场发泄的工具。原文如下:

 

  在今天的比赛中,武磊首发出战曾有一次突破造成射门良机,可惜被乌兹别克后卫干扰。此前武磊也曾因为在比赛中没有把握住机会遭到冷嘲热讽,这次国足输球,高洪波下课,武磊终于站出来为国足发声,同时也表达了对主教练高洪波的感谢。(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029399.shtml report 792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世预赛12强赛国足客场0-2不敌乌兹别克4场仅得1分前景黯淡。赛后,国足主帅高洪波宣布辞职,并暗示赛前足协领导要求自己承担输球责任。赛后,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