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潇霆:国足没有救世主 不应由几个人扛下责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世预赛12强赛国足客场0-2不敌乌兹别克4场仅得1分前景黯淡。赛后,国足主帅高洪波宣布辞职,并暗示赛前足协领导要求自己承担输球责任。赛后,国足队长冯潇霆感叹,没有哪几个人能成为国足救世主,也不应该由几个人来抗下所有责难。

 

  “失落、沮丧、想低头,又不能低头。中国足球与亚洲顶级的差距,是全方位的,没有哪几个人能成为救世主,也不应该由哪几个人扛下所有的责难。直到今夜,我依然为自己是这支球队的队长感到荣幸,我们这批人努力了,也突破了,无怨无悔。梦想还热,血仍未冷。”

  作为高洪波二度执教时期的国足队长,冯潇霆经历了国足40强赛大逃亡的惊险和12强赛低迷的苦涩,或许只有亲身经历的人才能体会国足将士们的不易,国足加油!(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029748.shtml report 878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世预赛12强赛国足客场0-2不敌乌兹别克4场仅得1分前景黯淡。赛后,国足主帅高洪波宣布辞职,并暗示赛前足协领导要求自己承担输球责任。赛后,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