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作废)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赛-肖国栋两破百梁文博演零封 傅家俊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016/2017赛季斯诺克英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比赛中中国军团表现出色,肖国栋完成两杆破百4-1力克强劲对手霍尔特,梁文博则是破百4-0零封前世锦赛冠军多特,香港名将傅家俊轰出两杆破百,挽救赛点逆转晋级次轮。

  肖国栋4-1霍尔特

  中国选手肖国栋本赛季里加大师赛曾经打进八强,随后排名赛则是连续止步第二轮。在英国公开赛上,肖国栋首轮遭遇强劲对手霍尔特,后者曾经在上海大师赛爆冷击败奥沙利文。首局比赛中,肖国栋迅速进入状态,零敲碎打间逐渐拉大比分优势,76-0胜出首局1-0领先。

  第二局中肖国栋进攻火力开始得到释放,0-13时上手得分,随后单杆连得102分破百拿下,第三局中肖国栋又轰出单杆135的高分,总比分3-0领先拿到赛点。第四局霍尔特单杆105分挽救一个赛点,但第五局中肖国栋险些再度上演破百,单杆98分拿下这局后,总比分3-1力克霍尔特,挺进英国公开赛次轮后将对阵泰国选手桑坎姆。

  梁文博4-0多特

  梁文博经历了上赛季打进英锦赛决赛的高峰后,随后状态转入低谷,本赛季前几站排名赛表现平平,在英国赛首轮中对手是苏格兰名将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比赛中梁文博迅速进入状态,首局比赛上手后完成单杆106分破百1-0领先。第二局依旧是梁文博占据上风,凭借一杆64分超分胜出2-0领先,第三局双方陷入缠斗,梁文博后来居上59-26拿下这局3-0来到赛点。第四局中大比分落后的多特仍旧不见起色,梁文博拼的上手机会连得81分超分胜出,从而以总比分4-0零封多特,梁文博在第二轮中将对阵强敌墨菲。

  傅家俊4-3奥唐纳

  傅家俊上赛季打进世锦赛半决赛后,本赛季状态十分低迷,排名赛屡屡止步前两轮,英国赛上傅家俊首轮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奥唐纳。比赛开始后奥唐纳迅速进入状态,首局进攻防守完全压制傅家俊,70-0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双方缠斗至彩球阶段,奥唐纳你54-44拿下这局2-0领先。

  落后的傅家俊随后展开反攻,单杆76分胜出第三局,第四局又单杆拿下103分破百,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奥唐纳66-65险胜后3-2拿到了赛点,关键时候傅家俊及时调整状态,单杆50分胜出第六局挽救赛点。决胜局中傅家俊经验占据上风,0-31落后下抓住对手失误上手,随后单杆100分破百拿下这局,最终4-3救赛点逆转晋级,第二轮中将对阵福德。

  这个比赛日其他中国选手中,梅希文4-1力克希尔,在第二轮中将和丁俊晖展开德比战。赵心童在首轮4-0零封王雨晨晋级,颜炳涛4-2击败拉姆。于德陆1-4不敌老将罗德罗拉,田鹏飞状态低迷1-4不敌名将马克戴维斯,曹宇鹏1-4不敌沃拉斯顿,陈喆0-4遭墨菲横扫淘汰。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032302.shtml report 1223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016/2017赛季斯诺克英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比赛中中国军团表现出色,肖国栋完成两杆破百4-1力克强劲对手霍尔特,梁文博则是破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