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公牛新季夺冠不现实 剩余季前赛部分轮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夏回家乡打球的德维恩-韦德表示,新赛季要公牛队夺冠根本不现实,但“闪电侠”相信球队有机会重返季后赛。

  上赛季公牛队出人意料的无缘季后赛,这也使得他们今夏的阵容发生大变--德里克-罗斯、乔金-诺阿、保罗-加索尔和迈克-邓利维等人均离开了芝加哥,他们招募了韦德和拉简-朗多等人。

  对于新赛季的定位,韦德非常清晰。“我们刚经历一个没有季后赛的赛季,所以新赛季目标定在夺冠显然不现实,”韦德说道,“现阶段我们还没有考虑长期目标,我们着眼现在,希望能重返季后赛。当然,现在只是季前赛,真的没必要过早做出预测。”

  好消息是,韦德休赛期开发了三分新技能。以往的韦德是突破好手,外线一直是他的软肋。但在季前赛,韦德的三分球表现不俗。

  另一方面,韦德确认公牛队剩余季前赛他不会全打,会选择性轮休。“我会打几场比赛,推动自己,但不会全打,”韦德表示,“新赛季很漫长,所以季前赛你要更加聪明,适当减少自己的出场时间。”

  韦德自曝,训练营期间他已与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商量过新赛季的出场时间问题。“绝大多数时候,我感觉很棒,但也会有那么几天,我感觉老了。我了解我的身体,我需要更聪明的激发身体的能量。”(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032630.shtml report 1108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夏回家乡打球的德维恩-韦德表示,新赛季要公牛队夺冠根本不现实,但“闪电侠”相信球队有机会重返季后赛。上赛季公牛队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