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称乔治或签天价合同 拒续约步行者仍有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Grantland网站的专栏作家安德鲁-夏普撰文称,明年保罗-乔治与印第安纳步行者续约的可能性,他认为拉里-伯德今夏的补强都是为了留下这名准MVP级别球员,但乔治仍有可能拒绝续约。

  今夏步行者队在交易满天的休赛期显得十分“安静”,无法跟保留了总冠军阵容的骑士,拿下两大巨头朗多与韦德的公牛,得到MVP球员杜兰特的勇士等相提并论。但我还是着迷于步行者。

  当然这都是因为保罗-乔治,他绝对是联盟前15名球员,甚至是前十。他目前还有两年的合同,明夏他有资格和步行者签下一份天价合同,或者他也可以拒绝续约,表明他在2018年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迫使拉里-伯德交易他。乔治的选择可能会影响整个联盟的实力分配。

  大鸟明白这一点,这就是他交易来蒂格和赛迪斯-杨的原因,他还交易来杰弗森担任迈尔斯-特纳的替补在第二阵容砍分,他想建立一支超强的进攻阵容为保罗-乔治的发挥做最大贡献,这也是他拒绝续约沃格尔的原因,他希望内特-麦克米兰重建进攻阵容。

  在这套阵容中保罗-乔治能得到释放,蒂格能缓解他的组织进攻压力,埃利斯继续担任球员的第二得分点为乔治分担进攻重担,赛迪斯-杨和拉我伊-阿伦能帮助乔治分担锋线上的防守压力,迈尔斯-特纳能继续为乔治挡拆,为他拼抢每一个前场篮板球。

  在这套阵容中,乔治能极大的发挥他的作用,减轻自身的压力,或许能让他拿下MVP级别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乔治上赛季最好的一个月场均数据为29.5分、8.2个篮板和4.5个助攻47.5%的命中率,这无疑是MVP级别的数据。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乔治或许会愿意跟步行者签订一份长期的续约合同。但不排除乔治会离开步行者。

  但如果伯德要交易他,明年6月将是最好的时机,届时可能会有凯尔特人、湖人等10支球队会对乔治进行追逐,但乔治的离去也会预示着步行者开始重建。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040735.shtml report 1386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Grantland网站的专栏作家安德鲁-夏普撰文称,明年保罗-乔治与印第安纳步行者续约的可能性,他认为拉里-伯德今夏的补强都是为了留下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