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16+5怀特塞德砍两双 篮网负热火遭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季前赛激战5场,其中布鲁克林篮网以100-121负于迈阿密热火,遭遇季前赛两连败,其中林书豪得到了16分、3篮板、5助攻,怀特塞德21分14篮板。

  四节比分(篮网队在前):26-27、33-28、17-38、24-28。热火队:怀特塞德21分14篮板,德拉季奇17分11助攻,埃灵顿14分,威廉姆斯10分6篮板。篮网队:林书豪16分3篮板5助攻,汉密尔顿12分,斯科拉12分。

  热火队开局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尽管林书豪命中3分,但是怀特塞德在开场前4分钟时间里得到了全队13分中的10分。关键时刻,林书豪送出两次助攻,帮助篮网一度将分差缩小为5分,但随着“豪哥”两次失误,热火再次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此后林书豪被换下,而篮网队在最后2分20秒时间里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26-27。

  第二节,篮网队趁热打铁,而重新登场的林书豪也终于爆发小宇宙,他在两分钟时间里策动了一波11-2的小高潮,其中他一人包办了其中的6分,而且还两次助攻队友投篮命中。帮助球队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之后,林书豪被换下,上半场他出战12分钟,5投3中,命中两记三分球,得到了10分、4助攻。半场结束,篮网以59-55反超热火。

  第三节,热火队开局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白边”怀特塞德再次成为篮网队最头疼的人物,另外热火5位主力球员中4人得分上双。加之林书豪这一节中只打了6分钟就下场休息,这也让篮网队的进攻陷入停滞。这一节中热火队得到了38分,三节战罢热火以93-76领先。

  第四节,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热火以121-100击败篮网,迎来季前赛第二场胜利,而篮网则是两连败。

  热火队首发:德拉季奇、埃灵顿、温斯洛、德里克-威廉姆斯、怀特塞德

  篮网队首发:林书豪、乔-哈里斯、杰弗森、布克、汉密尔顿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045267.shtml report 185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季前赛激战5场,其中布鲁克林篮网以100-121负于迈阿密热火,遭遇季前赛两连败,其中林书豪得到了16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