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突发!巴西战世预赛竟停电 整座球场黑漆漆(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巴西世预赛客场停电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南美区第10轮进行最后一场比赛较量,巴西做客德梅里达市大都会体育场挑战委内瑞拉。比赛来到下半场出现突发事件,巴西2-0领先的情况下,第73分钟球场出现断电情况,整座球场黑漆漆一片,仅仅只有显示屏、广告牌和包厢有电,整个球场一片漆黑。

  由于赛前乌拉圭客场2-2战平哥伦比亚,巴西只要客场击败委内瑞拉就可以登上榜首。但这场比赛巴西面对诸多困境,除了内马尔停赛外,球场下起了大雨,球员们无奈在雨中激战。庆幸的是,委内瑞拉守门员埃尔南德斯送大礼,赫苏斯收获大礼单刀破门,帮助巴西取得领先。下半场威廉再度破门,帮助巴西2-0领先。

  令人惊讶的是,下半场进行到第73分钟,巴西冲击榜首战再度遇到困难,德梅里达市大都会体育场球场突然断电,球场一片漆黑。由于无法比赛,双方在球场上踢球的球员们回到更衣室,穿上衣服保暖。而替补席上的球员则上球场“热身”,球迷们在看台上自嗨。主裁也是坐在板凳上等待通电。

  在等待了将近20分钟后,德梅里达市大都会体育场终于通电,比赛再次进行。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047473.shtml report 1290 巴西世预赛客场停电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南美区第10轮进行最后一场比赛较量,巴西做客德梅里达市大都会体育场挑战委内瑞拉。比赛来到下半场出现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