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里亚15分3助攻鲍威尔16分7板 小牛主场胜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2日,小牛坐镇主场迎来雷霆的挑战,诺天王和德隆今天都出战,雷霆半场落后,但在第三节追平。双方替补战斗到最后一秒,最终小牛主场114-109战胜雷霆。

  全场比分:29-20、27-22、26-40、32-27(小牛在前)。

  小牛队:德隆11分4篮板3助攻,巴里亚15分2篮板3助攻,鲍威尔16分7篮板,诺维茨基8分。

  雷霆队:威少12分5篮板7助攻,辛格勒17分3篮板,坎特11分13篮板,奥拉迪波9分7篮板4助攻。

  比赛开始,雷霆两位新援小萨博尼斯和奥拉迪波相继命中,为球队取得领先。小牛这边,巴里亚状态不错,连得5分做出回应。威少开始得分,但雷霆手感不佳。小牛打出一波15-2的攻击波,以19-13领先。首节结束,小牛29-20领先。

  第二节比赛,在德隆和巴里亚的组织下,小牛继续保持领先。德隆补篮命中后,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主力回来后,雷霆的进攻仍然不见起色,小牛则保持高效的进攻,他们一度以54-34领先20分。半场结束,小牛56-43领先。

  下半场比赛,雷霆展开反扑,小前锋辛格勒爆发,不仅飚中三分,还在能杀伤内线。本节后半段,又是辛格勒的一记三分,让雷霆追到64-71只落后7分。小牛方面,鲍威尔连续冲击内线得分,总算是稳住阵脚。本节最后两分钟,莫罗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雷霆只落后2分。最后时刻,洛韦尔涅连得4分。三节结束,雷霆追到82平。

  末节比赛,双反都换上替补阵容。为了轮换阵容的名额,替补球员都在场上努力拼搏。比分一直焦灼,一直到最后一分中,小牛替补才依靠罚球赢得比赛。最终,小牛主场114-109战胜雷霆。

  雷霆首发:威斯布鲁克 奥拉迪波 恩尼斯-坎特 小萨博尼斯 凯尔-辛格勒

  小牛首发:德隆 巴里亚 哈里森-巴恩斯 诺维茨基 博古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2/n470055482.shtml report 183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2日,小牛坐镇主场迎来雷霆的挑战,诺天王和德隆今天都出战,雷霆半场落后,但在第三节追平。双方替补战斗到最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